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在電視動畫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中,白崎純和神宮寺姐妹琉実、那織一起長大,彼們之間的關係看似普通,卻在琉実提出的奇怪提議後開始變得複雜。這場初戀糾葛的三角關係將為觀眾帶來一段充滿愛情喜劇的故事。由髙村資本創作的小說改編而成,配合繪師あるみっく的插畫,將於2024年7月首播。觀眾將跟隨白崎純和雙胞胎姐妹的成長故事,探索他們之間複雜而迷人的感情交錯。
目錄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劇情大綱

從我六歲時,我們家就搬到了神宮寺家的隔壁。從那時起,一直到現在高中一年級,兩家的父母關係都很好,我和那裡的雙胞胎姐妹像家人一樣一起長大,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看起來像男孩子,但內心卻是少女的姐姐琉実,外表可愛,但實際上是次文化迷,有點像地雷的妹妹那織。還有我,被兩個性格相反的美女姐妹包圍的白崎純,雖然我心裡對她們有種不明的愛慕之情,但我們的交往並沒有任何特殊的關係。
「你願意和我交往嗎?就當作是試試看怎麼樣?」這句話是琉實說的,它最終導致了我們之間的奇怪的三角關係。初戀糾葛的雙胞胎愛情喜劇就此拉開序幕!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丨播放日期

日本首播時間:2024-07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丨製作人員

原作:髙村資本(電撃文庫刊「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
原作插畫:あるみっく
監製:infinite
動畫制作:ROLL2
製作:ふたきれ製作委員会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丨配音員

– 白崎純:坂田将吾
– 神宮寺琉実:後本萌葉
– 神宮寺那織:内田真礼

真夜中Punch 無法割捨戀情的雙胞胎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