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魔女結局丨第二季劇情走向、風靈的真相、蘇萊塔真實身分

動漫

廣告

水星的魔女結局丨《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第一季於2022年秋季播畢,第二季亦已於4月開播,儘管首集主要在鋪陳劇情,但隨後的最新一集中,動畫釋出大量情報,包括首季引發討論的「風靈真面目」終於揭曉!新Monday為大家整合水星的魔女結局、第二季劇情走向、風靈的真相及蘇萊塔真實身分,即睇詳情!

水星的魔女劇情丨第二季重點+劇情分析+角色關係+動畫評價

1. 水星的魔女丨第二季看點
2. 水星的魔女丨第二季劇情分析
3. 水星的魔女丨第一季劇情分析
4. 水星的魔女丨第一季完結角色關係圖


水星的魔女結局丨第二季看點

在此為大家整理《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的看點,將重點介紹劇情發展。尚未觀看完第一季12話的粉絲們,建議先暫停閱讀以下內容,因為包含劇透敬請留意!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看點丨1. 風靈的秘密與蘇萊塔的真實身分

風靈的秘密與蘇萊塔的真實身分一直是觀眾關注的焦點。在《水星的魔女》第7話,蘇萊塔的母親普洛斯佩拉提到「女兒們」,引發對蘇萊塔與艾利關係的猜測。然而,從年齡和背景上看,兩者似乎並無直接關聯。同時,伊蘭在戰鬥中看到了風靈GUND-BIT,並聽到艾利的笑聲,令人好奇風靈的秘密和蘇萊塔的真實身分。另一方面,官方網站上的短篇小說描述了風靈與蘇萊塔的羈絆。風靈陪伴蘇萊塔成長,並在關鍵時刻默默守護他。他們之間的羈絆無疑將成為故事中感人的一環,令觀眾期待未來劇情的發展。

水星的魔女結局 水星的魔女劇情 水星的魔女
(圖片來源:AniOneAnime)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看點丨2. 米奧莉奈與蘇萊塔的關係

妮卡的行為即將暴露,雖然尚未被宿舍所有成員察覺,但被發現恐怕只是時間問題。曾表示不願成為戰爭兇手,渴望世界和平的同學們中竟有人暗中為傭兵牽線,策劃一場造成重大傷亡,讓地球宿舍陷入危境的襲擊,甚至差點成為米奧莉奈仇恨的殺父之人。這究竟會對地球宿舍的關係帶來何種變化,以及對「GUND-ARM」公司產生怎樣的影響,令人充滿期待。

水星的魔女結局 水星的魔女劇情 水星的魔女
(圖片來源:AniOneAnime)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看點丨3. 妮卡內鬼身分曝光

在第10集中,沙迪克聯手地球的「弗德黎明」展開暗殺戴林格瓦解貝納里特集團的計畫,揭示妮卡是他安排在地球宿舍的內鬼。到了第12集,妮卡為了拯救同學們的生命,趁機與諾蕾雅暗號溝通,卻不慎被舍長馬爾丹目睹。原本只想追求世界和平的宿舍成員,如今卻身陷一場充滿死傷的戰爭陰謀。地球宿舍內將發生什麼變化,以及這一切對「GUND-ARM」公司會帶來怎樣的影響,令人擔憂並充滿期待。

水星的魔女結局 水星的魔女劇情 水星的魔女
(圖片來源:AniOneAnime)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看點丨4. 古爾的後續發展

古爾·杰特克,因一場地球「弗徳黎明」的襲擊而殺死了親父,從此背負著弒父命運,生活無法回到過去。面對古希臘悲劇般的命運,古爾的心境與未來走向令人關注。在運輸船工作時,他曾以「鮑伯」為偽名,為了拯救蘇萊塔,偷駕駛MS逃脫。然而,他未來是否會自暴自棄,還是勇往直前復仇,這將會牽動著整個故事的走向。在第二季中,古爾將如何面對這不可抹滅的創傷?會否振作找出襲擊真相,或是走上黑暗道路?粉絲們無疑對古爾的命運充滿期待。

水星的魔女結局 水星的魔女劇情 水星的魔女
(圖片來源:AniOneAnime)

回到目錄

水星的魔女結局丨第二季劇情分析

水星的魔女丨第二季第13話:

《機動戰士鋼彈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第13集「來自大地的使者」描述在奎達工廠事件過後的兩週,Suletta仍留在學園每日盼望與Miorine重逢,而Miorine則在貝納里特集團總公司照顧受傷的父親。面對新的困境,兩人不得不做出決定。在接下來的劇情中,少女們將帶著各自的信念,面對鋼彈所帶來的強大詛咒。

水星的魔女丨第二季第14話:

《水星的魔女》第14話劇情大幅前進,蘇萊塔的母親與米奧琳涅商討「寂靜零號」的接手問題,透露計畫構想與目的。另一方面,蘇菲、諾蕾雅來到學院後引發混亂,兩台鋼彈登場使校園變成戰場,沙迪克也展開綁架養父的行動。本集最大爆點是風靈真面目與其11具GUND子機的強大戰鬥力和靈活自如。蘇萊塔的母親面對質問透露,艾莉就在蘇萊塔身邊,變成MS的人類讓貝爾嚇得幾乎吐出來。最終劇情以蘇菲死亡和妮卡被通緝劃下句點。第二季才第二集就釋出重要訊息,故事後續發展令人期待。

水星的魔女結局 水星的魔女劇情 水星的魔女
(圖片來源:水星的魔女)

回到目錄

水星的魔女結局丨第一季劇情分析

水星的魔女丨第一季第1至12話:

《水星的魔女》從1到9集中,學園篇生活的情報較少,但揭示了貝納里特集團內部權力結構、佩爾公司的神秘背景,以及蘇萊塔與地球宿舍團體的關係。此外,普羅斯佩拉·墨丘利對蘇萊塔和風靈的親暱態度令人懷疑風靈高達是否就是艾莉。

而從第10至12集起信息密度極高,加入了地球反抗組織弗德黎明、宇宙議會聯合和20年後的多米尼克斯等新勢力。弗德黎明組織擁有兩台GUNDAM機型,顯示瓦納迪斯和奧克特倒台後,人員分散成不同派系。宇宙議會聯合則表明宇宙勢力仍有正常政府組織,而多米尼克斯的戰鬥部隊則暗示後續劇情中將有新的強敵出現。

水星的魔女丨第一季完結角色關係圖:

水星的魔女結局 水星的魔女劇情 水星的魔女
(圖片來源:創通)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有什麼看點?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看點包括風靈的秘密與蘇萊塔的真實身分、米奧莉奈與蘇萊塔的關係、妮卡內鬼身分曝光以及古爾的後續發展等…詳情請看

《水星的魔女》結局預測是?

《水星的魔女》第14話劇情大幅前進,蘇萊塔的母親與米奧琳涅商討「寂靜零號」的接手問題,透露計畫構想與目的。另一方面,蘇菲、諾蕾雅來到學院後引發混亂,兩台鋼彈登場使校園變成戰場,沙迪克也展開綁架養父的行動…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niOneAnime、水星的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