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幹線變形機器人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2024年4月,全新的電視動畫《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チェンジ ザ ワールド》即將震撼登場!這部作品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驚奇與冒險的世界。故事講述了一群變形機器人與新幹線融合,共同守護世界的故事。劇組公開了製作決定消息宣傳影片,讓人們對這部作品充滿期待。導演駒屋健一郎、劇本統籌梅原英司以及其他優秀的工作人員將共同打造出精彩紛呈的故事情節。敬請期待這部令人興奮的新作,一同感受新幹線與變形機器人的奇幻世界!
目錄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劇情大綱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是一部電視動畫,預計於2024年4月首播。該作品是《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系列的最新作品。故事描述了一群變形機器人與新幹線合體,共同保護世界的故事。劇中角色包括大成タイセイ、フォールデンアカネ、九頭竜リョータ等。導演是駒屋健一郎,劇本統籌是梅原英司,角色設計由朝香栞和森田二惟奈負責。該作品由小學館集英社製作,並由SMDE動畫制作和Production I.G共同製作。敬請期待這部令人期待的新作品!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丨播放日期

該動畫預計於2024年4月開始播放。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丨製作人員

– 導演:駒屋健一郎
– 劇本統籌:梅原英司
– 副劇本統籌:石橋大助
– 角色設計:朝香栞、森田二惟奈
– 機械設計:桐敷晃
–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 音樂:菅野祐悟
– CG動畫製作:SMDE
– 動畫制作:シグナル・エムディ ✕ Production I.G
– 製作:小学館集英社プロダクション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丨配音員

– 大成タイセイ:石橋陽彩
– フォールデンアカネ:小野賢章
– 九頭竜リョータ:土屋神葉
– ビーナ:集貝はな
– 青梅マイ:本渡楓
– 高輪カドミチ:小林親弘
– 大成イナ:喜多村英梨

刀劍亂舞廻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