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死忠賀「香姐」生日 送iPhone 12 Pro俾公仔做禮物!?

動漫

廣告

《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動漫作品相信大家未睇過都一定聽過,標誌性的紫色初號機相信大家都會有印象。香港就有一名作品中角色「明日香」的死忠Fans,熱愛程度超高,甚至為吹氣公仔命名為「明日香」,與她一同生活,近日更為她慶祝生日。

撰文:WM丨圖片:謝天榮Facebook

《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死忠賀「香姐」生日

於《新世紀福音戰士》當中,惣流·明日香·蘭格雷是其中一名十分出名的角色,而這部動漫作品亦推出過不少明日香相關的周邊產品。Die Hard Fans謝天榮更與「明日香」吹氣公仔一同度過12月的生日。

 

生日活動甚是甜蜜,除了為「明日香」影靚相之外,亦為她準備有明日香小型Figure的蛋糕,更寫上「明日香生日快樂」,更幸福是謝天榮送上Apple最新的iPhone 12 Pro Max作為生日禮物,叫旁人甚是羨慕。

其實謝天榮一直都有與這隻公仔一同生活,並與對方經歷不少大大小小的事,不時為公仔換上不同服裝作cosplay,這次為公仔換上明日香的服裝,十分有創意。而生日的誠意程度亦好比與一個真人同伴一同過一樣大陣仗和有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