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升級劇情丨3大必睇原因!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是一部備受期待的漫畫改編新作,將於1月6日起每週六深夜24時0分播出,並於1月7日起每週日凌晨0時0分播出。這部作品原名為「Ore dake Level Up na Ken」,又被稱為「Solo Leveling」,是韓國網絡小說改編的日本電視動畫。在這部作品的日本版本中,角色名稱將使用原版韓版名稱。故事背景設定在十幾年前,當時世界上出現了連接異次元與現實世界的傳送門,並出現了具有覺醒能力的人們,被稱為「獵人」。然而,並非所有獵人都強大,而我就是一個E級獵人,被稱為「人類最弱兵器」,在低級地下城中生死存亡都要全力以赴。這部作品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動作冒險和奇幻元素的世界。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目錄

1.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劇情大綱
2.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播放日期
3.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4.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預告片
5.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製作人員
6.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配音員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劇情大綱

故事發生在十幾年前,當時世界上出現了一個連接異次元與現實世界的通道,被稱為「傳送門」。同時,一些人開始覺醒並獲得了特殊能力。這些被稱為「獵人」的人們進入傳送門,狩獵魔物並保護人類。然而,並非所有的獵人都是強大的。主角是一名E級獵人,被認為是「人類最弱兵器」。他在低級地下城中奮力生存,每次都要拼命才能逃脫。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人類最弱兵器」主角
「人類最弱兵器」主角(圖片來源:《我獨自升級》)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必看點1. 超血腥超流暢!

動畫的另一看點便是其超流暢的戰鬥畫面,無論是角色描繪或者是動作呈現,都能體驗出如同遊戲般的流暢感。另外故事亦毫不忌諱地將血腥畫面呈現,尤其是獵人團在遇上遠古神像時的場景。筆者就不在這裡劇透,留著讓大家去自行探索吧。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圖片來源:《我獨自升級》)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必看點2.知名迷因出處

如果有留意迷因的話,相信都會看見一張「膜拜神像」的迷因。其實該張迷因正正就是出自《我獨自升級》最開初眾人誤入「雙重地下城」見到高級怪物的一幕。而該場景亦成為了主角振宇的人生轉捩點,令到他逐點逐點變成強者之路的開端!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我獨自升級》出現了「膜拜神像」的迷因!
《我獨自升級》出現了「膜拜神像」的迷因!(圖片來源:《我獨自升級》)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必看點3. 打機迷年度必看動畫

對於熱愛打遊戲又或者是熱血寫實戰鬥風格動畫的讀者來說,今次這部《我獨自升級》絕對適合大家。而漫畫亦即將有改編手機遊戲《我獨自升級:崛起》登場,屆時可以一路玩遊戲一路看動畫,相當熱血!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圖片來源:《我獨自升級》)

回到目錄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播放日期

1月6日起,每週六深夜24時0分
1月7日起,每週日凌晨0時0分

回到目錄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香港:

Netflix

viu.com

台灣:

Netflix

巴哈姆特動畫瘋

回到目錄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預告片

回到目錄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製作人員

原作:DUBU、Chugong、h-goon
導演:中重俊祐
劇本統籌:木村暢
人物設計:須藤智子
配角人物設計:古住千秋
怪物設計:徳田大貴
道具設計:白石創太郎
美術監督:奥村泰浩
色彩設計:中野尚美
撮影監督:井関大智
CG導演:森岡俊宇
モーショングラフィックス:大城丈宗
編集:近藤勇二
音效指導:田中亮

音樂:澤野弘之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回到目錄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丨配音員

成振宇(水篠 旬):坂 泰斗
柳軫皓(諸菱賢太):中村源太
成珍雅(水篠 葵):三川華月
車海印(向坂 雫):上田麗奈
崔鍾仁(最上 真):平川大輔
白允浩(白川大虎):東地宏樹
高建熙(後藤清臣):銀河万丈
禹鎮澈(犬飼 晃):古川 慎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我獨自升級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我獨自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