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劇情|動畫10大必讀重點!兇手推測+評價

動漫

廣告

我推的孩子劇情|《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是一部由赤坂明負責原作、橫槍萌果擔任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該作品自2020年起在集英社的《週刊YOUNG JUMP》上連載,截至2023年3月,累計發行量已超過500萬冊。此外,該漫畫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由動畫工房製作,於2023年4月12日首播,首集特別以90分鐘長度播出。新Monday整合了我推的孩子劇情大綱和10大重點: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10. 兇手推測(劇透)

我推的孩子 劇情劇透
(圖片來源:我推的孩子劇照)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1. 劇情大綱

劇情以偶像「星野愛」意外懷上雙胞胎為開端,為了孕育新生命,她選擇暫停演藝活動,前往鄉下待產。然而,這個消息卻讓她的粉絲、婦產科醫生五郎感到震驚。面對偶像的懷孕事實,五郎決定勇敢直面,並發誓要保護愛的孩子。然而,劇情卻出乎意料地發展,五郎在愛即將生產前遭到殺害,更驚人的是,他竟然轉生成了愛的孩子!這個意想不到的轉折為劇情增添了更多懸疑與驚奇,讓觀眾無法抗拒這部作品的魅力。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2. 揭露演藝圈殘酷真相

我推的孩子以其獨特的敘事視角,深入探討了演藝圈的殘酷現實。透過雙胞胎「阿奎亞&露比」的視點,作品細膩描繪了演藝圈中的各種角色,包括幕後工作人員、節目製作人、高層管理人員,以及他們對偶像的輕率態度。作品不僅揭示了偶像畢業後可能面臨的困境,例如成為被供養的港區女子,還深入剖析了電影業界的演員等級構成、演出片段被刪減的背後原因等現象。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3. 揭示演藝圈真相,人生舞台同樣適用

我推的孩子》深入探討演藝圈的現實面,揭示經紀公司捧紅偶像的策略與偶像必備條件。觀眾或許會覺得演藝圈現實殘酷,但實則與社會生活無異。例如,動畫首集提及演員分為三類:偶像型、實力派、菜鳥演員。偶像型帶來流量,實力派保證品質,菜鳥則給予新鮮感。然而,這三類演員能否走紅,非他們所能掌控。同樣地,職場人士需明白自身定位,盡職盡責,但成功與否終究不由人定。無論是演員還是職場人士,唯一能做的,就是將事情做好。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4.YAOSOBI獻唱主題曲,女王蜂演繹片尾曲

我推的孩子在音樂方面也表現出色,片頭主題曲由當紅音樂團體YAOSOBI操刀,帶來了名為〈IDOL〉的動聽歌曲。YAOSOBI以其獨特的音樂風格聞名,這次的〈IDOL〉不僅將故事情節巧妙地融入歌曲中,更巧妙地將雙胞胎角色「阿奎亞&露比」的名字寫入歌詞,展現了高超的音樂創作才華。

而片尾曲則由實力派樂團女王蜂演繹,歌曲名為〈メフィスト〉。女王蜂以其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強烈的表現力為動畫增色,歌曲的旋律營造出神秘的氛圍,讓觀眾感受到劇情的深度和張力,彷彿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推的孩子》動畫在音樂上的精彩表現,無疑為作品增添了更多的魅力,也讓粉絲們對接下來的劇情充滿了期待。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5. 動畫版聲優陣容

我推的孩子動畫版公開了主要聲優陣容,其中人氣偶像星野愛一角由實力派聲優高橋李依擔任,而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的長大和幼兒時期分別由大塚剛央和內山夕實飾演。此外,伊駒百合繪將為露比(星野瑠美)獻聲,而阿奎亞的前世、婦產科醫生五郎(雨宮吾郎)則由伊東健人擔任。露比的前世天童寺紗理奈一角則由高柳知葉詮釋。這次公開的聲優陣容也充滿了實力與魅力,令人期待動畫版的表現。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6. 動畫首集以90分鐘豪華版震撼登場

我推的孩子動畫版以90分鐘的豪華版首播,片長如同劇場版般,讓粉絲們感受到了一場視覺盛宴。這部作品以其獨特的故事情節和角色設定吸引了大量粉絲,而首集的長度更是讓粉絲們大呼過癮。在這滿滿的90分鐘裡,動畫不僅清楚地描繪出劇情的主軸概念,還巧妙地埋下了後續的伏筆,讓觀眾對後面的劇情充滿了期待。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7. 赤坂明與橫槍萌果聯手,由「動畫工房」精心製作

我推的孩子不僅擁有強大的創作團隊,更是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動畫工房」負責製作。該作品的原作漫畫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的作者赤坂明撰寫,並由《人渣的本願》的作畫師橫槍萌果負責作畫,兩位實力派創作者的聯手讓作品充滿了期待。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8. 預告片公開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9. 第一集結尾震撼人心,星野愛的訊息影片感動觀眾(劇透)

第一集以震撼結尾,深深吸引觀眾,然而,劇集的製作團隊並未就此打住。片尾彩蛋中,星野愛在雙胞胎滿一歲時錄制的訊息影片感動人心。影片中,她笑著表達對孩子們未來的期許,再次煽動觀眾情緒。這一幕成為亮點,讓人讚嘆動畫組的高超製作手法。

回到目錄

我推的孩子劇情|重點10. 兇手推測(劇透)

我推的孩子漫畫至第79話為止,已揭示了一些關於兇手的線索:兇手與演藝圈有關,殺害醫生時呈現初中生外貌,曾出現在醫院附近,對愛的行蹤了如指掌,並與愛的生父有所關聯。

然而,若生父是兇手,動機成疑,且初中生設定與年紀不符。因此,有一種推測:兇手可能是生父原家庭的小孩。生父的感情關係混亂導致家庭破碎,而愛的母親因殉情去世,兇手將問題歸咎於愛,策劃殺害行動。這也解釋了為何兇手放過愛的孩子,因為他的目標僅在愛身上。至於殺害醫生的原因,可能是為了讓愛難產而死,或是醫生曾目擊兇手,為排除證人而動手。

這部作品的真相究竟如何?兇手的身份和動機將在後續劇情中揭曉。

我推的孩子結局

我推的孩子劇情大綱是什麼?

我推的孩子講述了以偶像「星野愛」意外懷上雙胞胎為開端,為了孕育新生命,她選擇…詳情請看

我推的孩子劇情兇手推測是誰?

我推的孩子漫畫至第79話為止,已揭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我推的孩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