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着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是一部廣受期待的續作,這部冒險喜劇奇幻浪漫的動畫於4月3日起每週一晚上11時30分播出。故事圍繞著冬夜和他的夥伴們,他們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一會兒冒險探索沙漠遺跡,一會兒經營讀書咖啡廳。然而,當他們造訪帝國時,卻捲入了一場軍事政變,並面臨著強大的上級惡魔威脅。冬夜為了拯救王室成員,展開了一場驚險的冒險。這部作品由J.C.STAFF製作,相信會帶給觀眾們一場精彩紛呈的異世界冒險之旅。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目錄

1.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丨劇情大綱
2.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丨播放日期
3.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4.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丨預告片
5.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丨製作人員
6.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丨配音員

其他名稱: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第2季、Isekai wa Smartphone to Tomo ni. 2、In Another World With My Smartphone Season 2、Isekai wa Smartphone to Tomo ni. 2nd Season、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2、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第2季、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2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劇情大綱

《帶着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是根據小說改編的續作,是一部高期待和高人氣的冒險喜劇奇幻浪漫的動畫。故事講述了冬夜和他的夥伴們在異世界中過著自己的生活,他們冒險探索沙漠的遺跡,同時經營讀書咖啡廳。為了購買咖啡廳所需的書籍,他們前往帝國,卻意外捲入了一場軍事政變。冬夜必須救出王室成員並暫時撤退。然而,冬夜決定前往討伐一個強大的上級惡魔,展開了一段新的冒險。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播放日期

《帶着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的播放日期為每週一,從4月3日起,播放時間為23時30分。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線上看播放平台

香港:Ani-One YouTube
台灣:Ani-One YouTube巴哈姆特動畫瘋LINE TV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預告片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製作人員

導演:岩崎良明
劇本統籌: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亀山千夏
總作畫監督:亀山千夏
美術監督:岩瀬栄治
色彩設計:西 詠仔
撮影監督:黒澤 豊
編集:山岸歩奈実
音樂:吉川慶、山田航平
音樂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音效指導:伊藤 巧
動畫製作:J.C.STAFF

帶着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 帶着智能手機 闖蕩異世界
(圖片來源: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

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2|配音員

望月冬夜:福原かつみ
ユミナ・エルネア・ベルファスト:高野麻里佳
エルゼ・シルエスカ:内田真礼
リンゼ・シルエスカ:福緒 唯
九重八重:赤﨑千夏
スゥシィ・エルネア・オルトリンデ:山下七海
リーン:上坂すみれ
ルーシア・レア・レグルス:高木美佑
ヒルデガルド・ミナス・レスティア:芹澤 優
桜:久保田未夢

圖片來源:帶著智能手機闖蕩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