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第三季即將回歸!隨著新的學期開始,高度育成高中的學生們被送到了位於深山的校舍進行一場特別的考試——「混合合宿」。這次考試將學生們按照男女分成六個小組,並且傳言二年級和三年級也將加入其中。最終,平均分數前三名的小組將獲得獎勵點數,而最後一名的小組負責人將面臨退學的懲罰。學生們對這個帶有退學威脅的特別考試感到害怕。分組方式完全由學生們自行決定,而過去彼此為敵的班級之間的情感糾葛將引發一系列風波!此外,新任學生會長南雲和高圓寺也似乎有著動作──!《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第三季將於1月3日起每週三晚間22時30分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部小說改編續作的精彩劇情吧!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目錄

1.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劇情大綱
2.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播放日期
3.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4.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預告片
5.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製作人員
6.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配音員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劇情大綱

隨著第三學期的開始,高度育成高中的所有學生都被帶到了深山裡的校舍進行特別考試,名為「混合合宿」。這次考試的規則是將一個學年的學生按照男女各分成六組,並且據說二年級和三年級的學生也將和各個小組會合。最終,全體學生所隸屬的平均分數前三高的組別將獲得獎勵點數,而最後一名的小組負責人則會被迫退學。這個有著退學懲罰的特別考試讓所有人都感到害怕。分組方式完全由學生們自行決定,而過去彼此應該是敵人的班級之間產生的情感糾葛將會引發風波。甚至連新任學生會長南雲和高圓寺也似乎有所行動。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播放日期

1月3日起,每週三,22時30分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海外播放

香港:

木棉花YouTube

viu.com

台灣:

木棉花YouTube

巴哈姆特動畫瘋

Netflix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預告片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製作人員

導演:未公開
系列構成:未公開
角色設計:未公開
音樂:未公開
動畫製作:未公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丨配音員

尚無確定的配音員信息。

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
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
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