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漫畫版五條悟事件引熱議!就連沒看過都知發生什麼事(劇透)

動漫

廣告

《咒術迴戰》漫畫版近日再次迎來更新236話,不過當中關於五條悟的下場卻引來網民熱議。粉絲都鬧爆作者芥見下下對於五條悟下場的安排十分奇怪,更引發了一次「大炎上」。

《咒術迴戰》漫畫版五條悟事件引發熱議 就連沒看過都知發生什麼事

***以下內容含劇透***

咒術迴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熱播動畫《咒術迴戰》的漫畫版在休刊一段時間後終於復刊,在235話時五條悟使出絕招「茈」去令宿儺雙腳和左手全斷,看似是大勝局面。不料在236話出現神反轉,五條悟被重傷的宿儺腰斬,生死未卜(大機會GG….)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動畫截圖)

咒術迴戰︳最強咒術師復出不到6集就GG

被腰斬後五條悟變成「2.5條悟」,亦成為了近日網上的迷因。而最令粉絲憤怒的,便是作者芥見下下將五條悟設定成故事中「最強存在」,卻在《澀谷事變》中被「活封」,封了2年半於2023年8月的221話終於放監,怎料出場不到6場就將該人氣角色腰斬退場,真是令粉絲很頭痛啊!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動畫截圖)

咒術迴戰︳2.5+2.5 =5

不過看似2.5條悟迎來死亡,但都不能否定他仍有生存空間。如果大家有看「懷玉篇」,都應該記得五條悟被伏黑甚爾「殺死」過一次, 最後卻又以「天上天下惟我獨尊」的形態復活,今次會否再激發五條悟以反轉術式復活,都仍是未知之數。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咒術迴戰》截圖)

咒術迴戰︳大炎上進行中

粉絲對於五條悟被腰斬當然感到不滿,大罵作者為何會有此設計,又認為宿儺在交戰中熟悉了五條悟的招式,因此能揮出切割空間、存在、甚至是世界的斬擊是一個過份「牽強」的設定,將五條悟最強的絕在突然變成「小丑」般死亡,實在是相當奇怪。

咒術迴戰︳所以又在致敬嗎

五條悟(上半身)在地下的分鏡,與早幾年《東京喰種》中金木研被斬去手腳的分鏡又再次相似。兩位不時都有共通點,先是白髮,再是抱屍體的畫面,然後現在到最後的悲劇,難道又是在致敬嗎?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漫畫截圖)

咒術迴戰︳周邊一早已預言?

當2.5條悟成熱議後,有網民將五條悟的周邊都再次拿出來調侃,認為一早已經預言了五條悟被腰斬。例如是從腰部打開的USB、腰部作接口位的景品等等。更有網民將五條悟的人形站立板剪開,以作最後的致敬。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咒術迴戰︳動畫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要等到動畫版出現五條悟被腰斬的情節,相信仍有一段時間。不過大家正在觀看的「澀谷事變」當中,即將迎來五條悟被「活封」的場景,好快將入監同大家Say goodbye,等大家再次記起男一是虎仗悠仁啊!!!

咒術迴戰
(圖片來源:《咒術迴戰》截圖)

圖片來源:漫畫截圖、網上圖片、《咒術迴戰》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