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廻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刀劍亂舞廻》是一部電視動畫,預計於2024年4月2日晚上11點在日本首播。這部動畫共有8集,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刀劍戰鬥的世界。故事以舞台劇《刀劍亂舞》的虛傳燃燒本能寺為原案,由市川量也擔任導演,末滿健一負責劇本統籌和劇本創作。角色設計由高田真理擔任,根本洋行擔任美術監督,野村達哉擔任攝影監督,菊田浩巳擔任音響監督,葛西竜之介負責音樂,楽音舎負責音響制作,ドメリカ負責動畫制作。故事將展現出三日月宗近、山姥切國廣、宗三左文字等角色的精彩演出,由鳥海浩輔、前野智昭、泰勇気等聲優為他們配音。這部動畫將是2024年春季新番中的一個亮點,絕對不容錯過。
目錄

刀劍亂舞廻|劇情大綱

故事以舞台劇《刀劍亂舞》的虛傳「燃ゆる本能寺」為原案,講述了三日月宗近、山姥切國廣、宗三左文字等刀劍男子們的冒險故事。該作由市川量也擔任導演,末満健一負責劇本統籌和劇本創作,高田真理擔任角色設計,根本洋行擔任美術監督,野村達哉擔任攝影監督,菊田浩巳擔任音響監督,葛西竜之介負責音樂,楽音舎負責音響制作,ドメリカ負責剪輯,ドメリカ擔任動畫制作,並由《刀劍亂舞廻》製作委員會製作。劇中角色由鳥海浩輔、前野智昭、泰勇気、阪口大助、新垣樽助、山下誠一郎、佐藤拓也、村瀬歩、田丸篤志、斉藤壮馬、濱健人等聲優配音。

刀劍亂舞廻丨播放日期

《刀劍亂舞廻 》將於2024年4月2日在日本時間23:00開始播出。

刀劍亂舞廻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刀劍亂舞廻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刀劍亂舞廻丨製作人員

– 原案:「刀劍亂舞ONLINE」(DMMGAMES/NITRO PLUS)
– 導演:市川量也
– 劇本統籌・劇本:末満健一
– 劇本原案:舞台『刀劍亂舞』虚伝燃ゆる本能寺
– 角色設計:高田真理
– 美術監督:根本洋行
– 攝影監督:野村達哉
–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 音樂:葛西竜之介
– 音響制作:楽音舎
– 剪輯:ドメリカ
– 動畫制作:ドメリカ
– 製作:『刀劍亂舞廻』製作委員會

刀劍亂舞廻丨配音員

– 三日月宗近:鳥海浩輔
– 山姥切国広:前野智昭
– 宗三左文字:泰勇気
– 不動行光:阪口大助
– へし切長谷部:新垣樽助
– 薬研藤四郎:山下誠一郎
– 江雪左文字:佐藤拓也
– 小夜左文字:村瀬歩
– 一期一振:田丸篤志
– 鯰尾藤四郎:斉藤壮馬
– 燭台切光忠:佐藤拓也
– 鶴丸国永:斉藤壮馬
– 陸奥守吉行:濱健人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