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DAIMA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七龍珠DAIMA是一部以《七龍珠》原作改編的全新動畫系列,由鳥山明老師擔任故事劇情和角色設計,為慶祝《七龍珠》40周年而推出的紀念作品。2024年10月,這部期待已久的動畫將在日本首播,讓觀眾們再次沉浸在孫悟空等經典角色的冒險之中。此外,2024年1月29日釋出的角色宣傳影片更加增添了期待感,讓粉絲們對這部新作充滿期待。敬請期待《七龍珠DAIMA》帶來的全新冒險和感動!
目錄

七龍珠DAIMA|劇情大綱

《七龍珠DAIMA》是一部以《七龍珠》原作改編的全新動畫系列,由鳥山明老師擔任故事劇情和角色設計,作為《七龍珠》40周年紀念作品。該動畫於2024年秋季首播,並於2024年1月29日釋出了角色宣傳影片(孫悟空篇)。主要角色包括孫悟空,由野沢雅子配音。這部動畫由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為粉絲帶來了期待已久的全新《七龍珠》故事。

七龍珠DAIMA丨播放日期

日本首播時間:2024-10

七龍珠DAIMA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七龍珠DAIMA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七龍珠DAIMA丨製作人員

原作・故事・角色設計:鳥山明
動畫制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七龍珠DAIMA丨配音員

孫悟空:野沢雅子

村井之戀 七龍珠DAIMA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