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柱訓練篇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將於2024年4月首播,這部期待已久的電視動畫將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和刺激。根據官方宣布,第一集將播出一個小時,讓觀眾能夠更深入地沉浸在劇情中。這部作品由ufotable動畫制作,並由吾峠呼世晴原作,外崎春雄擔任導演,松島晃負責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故事將繼續講述竈門炭治郎和他的夥伴們在訓練中成為更強大的柱之一的過程。精彩的劇情和精美的畫面必將讓觀眾陷入其中,不容錯過!
目錄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劇情大綱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是一部電視動畫,預計於2024年4月首播。該篇故事是《鬼滅之刃》系列的一部分,故事背景設定在柱訓練期間。故事主要圍繞著主角竈門炭治郎和其他柱之間的訓練和成長展開。這部動畫由ufotable製作,並由吾峠呼世晴原作,外崎春雄擔任導演,松島晃擔任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觀眾可以期待看到炭治郎和其他角色在柱訓練中的努力和奮鬥,以及他們成為更強大的鬼殺隊成員的故事。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丨播放日期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預計於2024年4月開始播出。第一集將播放一個小時,包括電視廣告。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海外播放計劃。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丨預告片

有待更新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丨製作人員

– 原作: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導演:外崎春雄
–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松島晃
– 動畫制作:ufotable
– 製作: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丨配音員

– 竈門炭治郎:花江夏樹
– 竈門禰豆子:鬼頭明里
– 我妻善逸:下野紘
– 嘴平伊之助:松岡禎丞
– 冨岡義勇:櫻井孝宏
– 宇髄天元:小西克幸
– 時透無一郎:河西健吾
– 胡蝶しのぶ:早見沙織
– 甘露寺蜜璃:花澤香菜
– 伊黒小芭内:鈴村健一
– 不死川実弥:関智一
– 悲鳴嶼行冥:杉田智和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鬼滅之刃:柱訓練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