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少女的獨語劇情丨動畫故事大綱、播放平台線上看及更新時間

動漫

廣告

《藥師少女的獨語》是一部改編自小說的新作戲劇,神秘而跨季的故事即將繼續播放。每週六深夜/24時55分和每週日凌晨/0時55分,觀眾們將能夠沉浸在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世界中。故事講述了一位名叫貓貓的姑娘,她身處於大陸中央的某個大國的皇帝宮闕之中。貓貓原本是一名藥師,在煙花巷工作,但現在她成為了後宮的下女。雖然貓貓並非絕世美女,但她深知自己的位置,只是靜靜地等待著期滿離宮。然而,當她得知皇子們都年幼早夭,連尚在人世的皇子皇女也身染重病時,她開始調查這些病因的真相。貓貓的眼眸中浮現出驚訝和好奇的色彩,當一個人向她請求配製春藥時,她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呢?
目錄

藥師少女的獨語|劇情大綱

《藥師少女的獨語》故事發生在一個位於大陸中央的大國,主角是一位名叫貓貓的姑娘。她原本在煙花巷擔任藥師,但現在被安排在皇帝宮闕的後宮做下女。貓貓並不是一位絕對稱得上美麗的姑娘,她深知自己的處境,只是靜靜地等待著期滿離宮的時刻。

然而,貓貓得知了一些關於皇子們的秘密,他們都在年幼時早夭。同時,連尚在人世的皇子和皇女也身染重病。這些消息引起了貓貓的好奇心,她開始調查這些病因,並試圖找到解藥。

藥師少女的獨語丨播放日期

《藥師少女的獨語》每週六深夜/24時55分播放,每週日凌晨/0時55分播放。

藥師少女的獨語丨線上看播放平台

香港:Netflix

台灣:Netflix

藥師少女的獨語丨預告片

藥師少女的獨語丨製作人員

原作:日向夏角色
原案:しのとうこ
導演:長沼 範裕
劇本統籌:長沼 範裕
副導演:筆坂 明規
人物設計:中谷 友紀子
色彩設計:相田 美里
美術監督:髙尾 克己CGIディレクター:永井 有
撮影監督:石黒 瑠美
編集:今井 大介
音效指導:はた しょう二
音樂:神前 暁、Kevin Penkin、桶狭間 ありさ
動畫製作:TOHO animation STUDIO、OLM

藥師少女的獨語丨配音員

猫猫:悠木碧
壬氏:大塚剛央
高順:小西克幸
玉葉妃:種﨑敦美
梨花妃:石川由依
里樹妃:木野日菜
阿多妃:甲斐田裕子
梅梅:潘めぐみ

白鈴:小清水亜美
女華:七海ひろき
やり手婆:斉藤貴美子
羅門:家中宏
李白:赤羽根健治
小蘭:久野美咲
やぶ医者:かぬか光明
ナレーション:島本須美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