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海賊王》統統有份!細數「暗黑林志玲」最愛漫畫+打機房全曝光!

動漫

廣告

《鬼滅之刃》、《海賊王》堪稱近年的漫畫王,擄獲不少動漫少男少女心,就連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女星波多野 結衣都有追看,之不過其實「老師」都是一名宅女,在家中不但擁有一間打機房間,屋內還有好多漫畫,現就同大家一齊睇睇「老師」有追看過的漫畫有哪幾套吧!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波多野 結衣IG、波多野結衣★@hatano_yui Twitter、各動漫的官網、動漫截圖

《鬼滅之刃》、《海賊王》統統有份!細數「暗黑林志玲」最愛漫畫+打機房全曝光!

 

【鬼滅之刃】波多野 結衣私下宅女 愛打機兼愛Cosplay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女星波多野 結衣鏡前人見人愛,原來私底下卻是個愛打機又愛Cosplay的宅女,去年還與一眾好姐妹齊齊Cosplay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內裡的人物,吸引到不少Fans留言大讚高質。

《鬼滅之刃》、《海賊王》統統有份!細數「暗黑林志玲」最愛漫畫+打機房全曝光!
波多野 結衣Cosplay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內的蝴蝶忍

除了Cosplay外,波多野 結衣亦十分喜歡出席一些如《精靈寶可夢》(Pokemon)、《星之卡比》等與動漫有關的活動;而她在個人社交網上載自己家中的打機房,從相中可看到電腦旁的沙發上有大量Pokemon卡比獸、比卡超的毛公仔、巨型Sonic子公仔,以及史萊姆毛公仔。

《鬼滅之刃》、《海賊王》統統有份!細數「暗黑林志玲」最愛漫畫+打機房全曝光!
波多野 結衣家中的打機房

波多野 結衣10套最愛漫畫

《鬼滅之刃》、《海賊王》統統有份!細數「暗黑林志玲」最愛漫畫+打機房全曝光!
波多野 結衣的珍藏漫畫櫃,櫃頂上亦有史萊姆同初音模型
《鬼滅之刃》、《海賊王》統統有份!細數「暗黑林志玲」最愛漫畫+打機房全曝光!
仲有《百變小櫻》呀!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1.《One Piece 海賊王》

由日本著名漫畫師尾田榮一郎所創作的少年漫畫《One Piece 海賊王》,自90年代連載至今,曾打破多項日本漫畫記錄,可說是稱霸日漫至今,除了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嵐外,波多野 結衣也是粉絲之一。

作品以虛構的「大海賊時代」為故事舞台,描述海賊蒙其·D·魯夫想要得到「ONE PIECE」(一個大秘寶)和成為「海賊王」為夢想而出海向「偉大的航道」航行的海洋冒險故事。

漫畫《One Piece 海賊王》
漫畫《One Piece 海賊王》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2.《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是由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早在2016年2月15日至2020年5月18日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全205話,隨後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動畫版後,旋即掀起熱潮,在Oricon公信榜的統計中為2020年日本國內最暢銷漫畫,去年10月還上映續集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令熱潮繼續燃燒,日本官方就宣布推出第二季「鬼滅之刃 遊郭篇」動畫,並預定於2021年播放。

漫畫《鬼滅之刃》第二季「鬼滅之刃 遊郭篇」動畫,將於今年內播放
漫畫《鬼滅之刃》第二季「鬼滅之刃 遊郭篇」動畫,將於今年內播放

日本大正時期,惡鬼橫行的世界,竈門炭治郎繼承亡父留下的炭業工作,支撐一家七口,在山上過著樸實的生活,誰料有日全家被鬼殺死,妹妹禰豆子也變成了鬼,鬼殺隊富岡義勇見到兄妹二人的感情後,就推薦炭治郎拜鱗瀧左近次為師。爲了讓妹妹禰豆子變回人類,爲了討伐殺害家人的惡鬼,爲了斬斷悲傷的炭治郎經過艱苦訓練後,成爲了鬼殺隊一員而展開了戰鬥。

漫畫《鬼滅之刃》
漫畫《鬼滅之刃》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3.《進擊的巨人》

由諫山創老師所創的《進擊的巨人》。故事以「對抗巨人」為基本設定,講述100年前「巨人」這種人物突然出現,並瞬間消滅了大半人類。人類為了保護自己,於是築起了三道同心圓高牆去防止巨人的進擊。主角艾連由一開始就在這壓倒性的實力差距之中努力求生,渴望著牆外的自由。偏偏後來大部分的巨人消滅了,才發現真正最可怕的,是政府對絕權的渴望。

 

漫畫《進擊的巨人》
漫畫《進擊的巨人》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4.《約定的夢幻島》

由白井カイウ為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畫的漫畫《約定的夢幻島》,早於2016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 》內連載,推出後人氣急升,銷量突破360萬冊,卷均銷量超過50萬,直至2018年11月25日,整個系列已全球銷量累計突破870萬冊,數量驚人,就連《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都大力推薦!

故事時間點在2045年,主角艾瑪、諾曼和雷均是孤兒院「Grace Field House」內的小朋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期盼著12歲那天被接走,誰料艾瑪、諾曼在偶然的發現下,原來一直生活的地方,竟是個「人工養殖場」,主要供應給一些被稱為「鬼」的怪物作為食材,而一直聲稱有兒童被人接走,其實是被「吃掉」,面對這個恐怖又殘酷的真相,艾瑪、諾曼決定帶領其他小朋友一齊逃離孤兒院,希望能擺脫被殺的命運。

漫畫《約定的夢幻島》
漫畫《約定的夢幻島》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5.《排球少年》

童年時一次看電視轉播的經歷,在少年日向翔陽(村瀨步配音)的心中種下了排球的種子。他在初中時代是排球部的主將,可是人丁寥落的排球部始終沒有起色,唯一一場比賽也以慘敗告終。在此之後,他終於如願考入夢寐以求的學府烏野高中,並加入了該校的排球部。當年翔陽在電視上看到的正是烏野高中的比賽,如今這個學校的排球卻正面臨着衰敗的命運。與宿命的對手和好友影山飛雄(石川界人配音)聚首於此,心懷排球夢想的少年們將團結一心,帶領着烏野這名王者再度振翅高飛……

漫畫《排球少年》
漫畫《排球少年》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6.《咒術迴戰》

《咒術回戰》咒術迴戰 / 呪術廻戦(日語:呪術廻戦)是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漫畫作品,集英社出版,於漫畫雜志《周刊少年Jump》2018年第14號開始連載。與作者另一作品《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屬同一世界觀。由於廣受歡迎而被改編成電視動畫,並在2020年10月3日起播映。 辛酸、後悔、恥辱——人類誕生的負面感情化作詛咒潛伏於日常當中。詛咒是蔓延於世間的災禍根源,最壞的情況下會導致人死亡。而詛咒,只能通過詛咒來祓除。擁有驚人身體能力的少年·虎杖悠仁,原本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但某天他為了救下遭到“詛咒”襲擊的同伴而吞下了特級咒物“兩面宿儺的手指”,自己的魂魄也寄宿了詛咒。自此與身為詛咒的“兩面宿儺”共有肉體的虎杖,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介紹下編入了對詛咒專門機關「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為了祓除詛咒,化身為詛咒的少年無法回頭的壯絕物語開始啟動…

漫畫《咒術迴戰》
漫畫《咒術迴戰》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7.《炎炎消防隊》

《炎炎消防隊》故事描述,人會突然起火燃燒,變成火炎怪物「焰人」作亂,這是神秘的人體自燃現象。第八特殊消防隊的新隊員森羅日下部從小就很崇拜英雄,但由於母親從前在一次意外中身亡時,他卻露出了生硬的笑容,而被人稱為「惡魔」。之後,他還得到了「第三世代」控制火焰的能力。為了找出母親和弟弟身亡的真相,森羅加入了特殊消防隊,將會打倒「焰人」,追尋這個現象的謎團。

漫畫《炎炎消防隊》
漫畫《炎炎消防隊》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8.《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是日本小說家伏瀨創作的一部網路小說作品,早在2013年2月20日最初是發表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網路連載小說,點閱次數1億4000萬多,《成為小說家吧》累積綜合排名第一名。故事主要是講由一個普通的37歲上班族三上悟轉生到異世界成為史萊姆,他將會在這個伴隨著劍與魔法的新「人」生(史萊姆生)中,掀起席捲整個異世界的巨大風暴。

漫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漫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9.《DEADFLAG》

《DEADFLAG》是部求生漫畫,講學校外突然出現一艘海盜船,學生們都被迫參加一個名為「DEADFLAG」的救生協會遊戲,平凡的高中生活從此改變!

漫畫《DEADFLAG》
漫畫《DEADFLAG》

波多野 結衣最愛漫畫10.《東京卍復仇者》

《東京卍復仇者》是和久井健創作的懸疑漫畫,是2020年講談社漫畫獎少年部門得獎作,單行本累計銷量已超過800萬本,由於大愛歡迎,官方在去年6月宣布2021年將動畫化,故事講述主角花垣武道企圖用穿越時空的能力拯救親友。

漫畫《東京卍復仇者》
漫畫《東京卍復仇者》

 

圖片來源:波多野 結衣IG波多野結衣★@hatano_yui Twitter、各動漫的官網、動漫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