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第5季今日推出!最受歡迎角色排行榜 綠谷都只排第3?

動漫

廣告

【我的英雄學院】由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於2014年始連載的少年漫畫作品《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可算是近年最受動漫迷喜愛的作品之一,甚至被稱為最能接棒招牌人氣漫畫《ONE PIECE》的大勢作品。事隔兩年,千呼萬喚第5季今日終於推出,早前就有網站舉行網選,讓網友投票選出最喜歡的《我的英雄學院》角色,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有誰上榜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我的英雄學院Twitter、《我的英雄學院》截圖

《我的英雄學院》第5季今日放送

《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由漫畫到動畫,一直都深受動漫迷歡迎,動畫終於來到第5季,今次劇情主要大講雄英學園一年級的A班及B班的超激烈共同戰鬥訓練!B班的「個性」確實也有所發展,還有新的必殺技!

《我的英雄學院》第5季今日推出!最受歡迎角色排行榜 綠谷都只排第3?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排行榜

第10名「歐爾麥特」

No.1英雄人物歐爾麥特,本名為八木俊典,是《我的英雄學院》唯一一個擁美漫風格的人物。One For All第八代的繼者,是和平的象徵,但有次與神野之戰中,因要擊敗All For One,以致One For All的火苗燃盡而退役。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9名「飯田天哉」

飯田天哉生於英雄世家,擁有「引擎」個性,能於短時間內暴衝,是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的班長。細小以哥哥為榜樣,但因在英雄殺手事件中,哥哥慘遭毒手,而萌生復仇想法,唯幸綠谷等人在身邊,令他意識到自己的弱小和不足。
 

我的英雄學院

 

第8名「安德瓦」

安德瓦本名為轟炎司,是轟焦凍的爸爸,亦是職業英雄排行榜的No.2,擁有超強好勝心,常以歐爾麥特為假想敵,但自歐爾麥特退下來後,安德瓦便晉升上職業英雄排行榜的No.1之位。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7名「八百萬百」

八百萬百是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的副班長,擁有「創造」的能力,雖然是家中的大小姐,但性格卻十分溫柔。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6名「潮爆牛王」

潮爆牛王是職業英雄排行榜的No.4,本名為袴田維,能夠自由操作任何纖維,而在救爆豪期間,因與All For One對戰時戰敗。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5名「切島銳兒郎」

切島銳兒郎是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的學生,擁有硬化個性,作者在受訪問時亦提到「切島的定位是維繫班上團結的人,是個熱血開朗的男生」,而在綠谷心目中,他是唯一被爆豪認可的人。

我的英雄學院

 

第4名「羽翼英雄霍克斯」

霍克斯又名為「羽翼英雄」,是職業英雄排行榜的No.3,而自歐爾麥特退下來後便晉升上職業英雄排行榜的No.2之位,但他並不追求名利,反而想追求自由,十多歲時便應自立開設事務所,甚至擠身入職業英雄排行榜前十名,是史上首位十多歲便能榮登前十的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名「綠谷出久」

綠谷出久是該套動漫的男主角,自小十分愛戴英雄歐爾麥特,並立志要成為英雄,可是在他四歲時被評為「無個性」後,雖然曾消沉過,卻沒有放棄過要做英雄的夢想,後來因偶遇而成為歐爾麥特的徒弟,甚至是One For All的繼承人。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2名「轟焦凍」

轟焦凍是No.2英雄烈焰英雄安德瓦的其中一名兒子,性格孤傲且好勝心強,擁有父母雙方的個性(冰和火)。由於自小被父親當作是超越歐爾麥特的工具,而其母親亦明白自己是個被利用的人,故將憤怒遷怒於他,並用滾開水潑在轟的臉上,造成永久性的傷痕。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

第1名「爆豪勝己」

爆豪勝己的性格和擁有的個性十分相似,強大且火爆與男主角綠谷出久自小認識,惜二人關係極差,雖然如此,但卻又十分關注大家的動向,甚至以對方為假想敵。
我的英雄學院

 

我的英雄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