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五大品牌AirPods Pro 配飾 從此唔會再唔見!

飾物

廣告

不少使用Apple 產品的讀者,相信都會有買Airpods Pro!因為Air pods Pro 體積較小,如果比較粗心大意便十分容易弄失 AirPods 。一個AirPods Pro 也需要近$1,900,究竟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AirPods 不會消失呢?就是為它配上一條掛繩,隨時把它掛在身上!以下為五個AirPods的掛繩品牌,從此避免AirPods Pro 消失!

1. Apple Incase 掛繩|售價:$98

##embed-label-0##

Apple 在本月才推出的Air Pods 掛繩相信令不少果粉也著迷,名為Incase 掛繩,適用於 AirPods Pro (第 2 代)。用家可以把織繩戴在腕上,或用相連的繩扣掛在背囊或手袋。

2. Bottega Veneta (BV)|售價:$1,500

##embed-label-0##

BV 矽膠 intreccio 橡膠矽膠 AirPods Pro 保護套,保護套上印上了BV 標誌性的格紋,低調而不失品牌的風格。

3. GucciGG Marmont AirPods Pro保護套 |售價:$5,000

保護套 消失 AirPods Pro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經典款式 GG Marmont每季均會將雙G配件成為設計焦點。此AirPods Pro保護套把Gucci的傳統而又標誌性的印花帶進當代世界。

4. DiorSADDLE AIRPODS PRO 保護套|售價:$4,750

保護套 消失 AirPods Pro
(圖片來源:Dior)

Dior 的這一款 Saddle AirPods Pro 保護套設計精緻。以近年大熱的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製成,該印花為Saddle 經典元素。

5. PRADASaffiano leather AirPods Pro case|售價:$4,150

保護套 消失 AirPods Pro
(圖片來源:PRADA)

PRADA的這款AirPods Pro 保護套採用了PRADA十分標誌性的 Saffiano 皮革製成,在保護套的正中央更加上了PRADA的三角形LOGO進行點綴。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Gucci, Dior, Apple, 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