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Barbie芭比》變揀男友標準 只要男朋友不達1要求即被甩!

熱話

廣告

近日有唔少大熱電影包括名導演Christopher Nolan的最新力作《奧本海默》以及《Barbie芭比》。《Barbie芭比》全球上映17日即破10億票房 ,引起唔少香港男男女女都爭住入場睇,不過竟然因為咁而掀起一鼓「分手熱潮」,指如果帶男友去睇《Barbie芭比》,事後唔符合1個要求,應該要即時分手?!
Barbie芭比
(圖片來源:《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熱潮攻陷全球 女生掀起分手熱潮

由「Margot Robbie」主演的電影《Barbie芭比》自7月尾上映後一直場場爆滿,雖然這部電影的主角明顯是有著女性刻板印象的苗條娃娃「Barbie」,但得知由一向重視男女平權、女性主義的女導演「Greta Gerwig」執導後,不少人都入場前已經深有期待,盼能在戲中看到Barbie的全新一面。而事實上電影亦未有令大家失望,用了「易入口」的方式探討男女平等、父權社會等議題,令大家在觀影後能夠對性別議題有更深的思考。不過,正因這部電影有多元含義,有女生就掀起「與男友分手熱潮」,原因竟然與男友睇戲後的反應有關!

Barbie芭比
(圖片來源:《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不符合1要求即飛男友:勉強一齊「關係會唔長久」

有女生在網上表示「帶你的男友去看《Barbie芭比》,如果他看不懂就可以放生他了」,只因她們認為電影中談及女權和父權社會的議題十分重要,會直接影響到彼此的價值觀,因此有必要成為戀愛關係中的其中一項指標。她們表示如果男性在觀影後感到不屑、產生負面情緒,又或是對戲中的內容嗤之以鼻,那麼就需要認真考慮是否需要分手,否則在價值觀不同的情況下關係難以長久。

Barbie芭比
(圖片來源:《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圖片來源:《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男網民極度不滿 怒喊:都未要求你要似Margot Robbie!

除了觀察男生睇戲後的態度外,有女網民更表示自己因約會對象不願意著粉紅色衫陪她入場,最終令約會告吹,而大批網民亦同意在看完《Barbie芭比》後,間接影響了對男友的看法。這種觀點一出,旋即引來廣大男網民不滿,只因他們認為睇戲只是娛樂的一種,若果因此就分手的話未免「太兒戲」,又指每人在睇戲後的感受都不一樣,如果不能接受他人有不同的看法,其實亦是封閉的態度之一。亦有男網民笑稱女士們「睇套戲都咁多嘢講」、「我地都未要求你似Margot Robbie啦!」

Barbie芭比
(圖片來源:《Barbie芭比》)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Barbie芭比
圖片來源:《Barbie芭比》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