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22丨球迷巧遇卡塔爾「王子」獲邀一同睇波+帝皇級享受

網絡熱話

廣告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今年在卡塔爾舉行,在這個一街都係富人的地方舉行,當地皇族大王子在接受訪問時,更係表示當初搞世界盃的契機是「想讓長輩在家裡看球賽,免去搭飛機的不方便」,更指沒有想過搞世界盃的價錢原來同舉行一場婚禮差不多,言論旋即成為Memes圖,令外界都對卡塔爾這個地方有更多認識。

球迷巧遇卡塔爾「王子」獲邀一同睇波+帝皇級享受

卡塔爾一街都係富人相信大家都知,近日有一位球迷Jassa Dehal,他與一眾朋決一同前往卡塔爾首都多哈觀看世界盃,其中一晚Jassa與朋友前往酒吧一路暢飲一路觀賞賽事,怎知這時有位名為Omar的百萬富翁主動與Jassa搭訕。 經過一番交談,發現原來是因為Jassa當時身穿狼隊的球衣,而富翁Omar因為十分喜愛狼隊,所以主動前去與Jassa搭訕,整個晚上眾人都渡過了一場十分愉快的聚會。當時,Jassa與一眾朋友都直呼Omar為「王子」,因為覺得他的富有程度直逼當地皇室貴族,但Omar尷尬地拒絕這個稱呼,眾人在散Band前更答應明天約到Omar的家中參觀其豪宅,並互相交換聯絡方式。

卡塔爾
(圖片來源:Twitter@Teg Singh)
卡塔爾
(圖片來源:Twitter@Teg Singh)

應約去豪宅 帝皇級享受

直到第二天中午,Jassa果然受到了來自Omar的短訊,驚喜地已為Jassa眾人安排專車在門外接送。眾人登上專車後就直接駛到去Omar的豪宅。到達後眾人先享受了十分豐富的「離地級午宴」,之後再跟隨Omar參觀豪宅,之後更一同前往私人泳池游泳及觀看日本對德國的世界盃賽事,帝皇級的享受令到眾人都十分感謝Omar的熱情款待。

卡塔爾
(圖片來源:Twitter@Teg Singh)
卡塔爾
(圖片來源:Twitter@Teg Singh)

網民大讚富豪零架子

對於Jassa的經歷,唔少網民都感到羨慕萬分,表示對於能夠在酒吧都撞富翁的機會都十分難得,而且對方更毫無架子地主動搭訕Jassa,更是展現出卡塔爾人民的熱情。都有網民大讚該名「油王二世」對於非當地人的熱情及善良,更是願意沒有架子地與陌生人溝通,相當了得。都有同為狼隊Fans的網民希望富翁能夠睇上狼隊並課金支援一下,帶領他們飛快發展,脫離降班危機。

卡塔爾
(圖片來源:Twitter@Teg Singh)

世界盃2022開賽,哪裡可以知道最新資訊?

世界盃現正熱播中,想知道全部32場小組及淘汰賽賽事香港時間表,即看緊湊嘅世界盃賽程2022;而ViuTV包攬世界盃賽事播放,當中有19場會免費直播,即看ViuTV免費直播時間表,仲有商場會免費直播所有賽事,按此看世界盃免費直播商場;世界盃2022決賽將會在12月19日舉行,而下屆2026世界盃主辦國及舉辦日期現已出爐,決賽周更將會增至48隊…即看2026世界盃詳情

世界盃2022有什麼隊伍晉級?

IFA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舉行,每天都有隊伍晉級,分組賽中勝出者分別為…即看世界盃2022賽果一覽;想知道每天世界盃賽事賽果及各個小組積分表、出線走勢,按此看世界盃分組賽積分表;如想知道世界盃外圍賽五大洲各出線國家隊伍的戰績及積分榜,按此看世界盃2022外圍賽詳情;各個國家除了競逐冠軍錦標外,每國球員也同時爭取個人榮譽及獎項,按此看世界盃神射手及助攻王排行榜

圖片來源:Twitter@Teg S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