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半百驚嚇造型跳BlackPink《Pink Venom》

流行娛樂

廣告

鍾麗緹近年長留內地發展,51歲的她育有三位女兒,但仍然超有活力,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仲狂拍跳舞片晒身材,的確51歲來說生過三個仲keep有波有腰唔容易,但鍾麗緹近年的樣貌變化之大和浮誇衣著甚為驚嚇,日前她再度分享跳舞片,今次衣著回春以粉紅barbie look跳老舞,網民群起喊驚!

超齡粉紅barbie上身

鍾麗緹經常在微博、小紅書、抖音等分享自己的日常,除了喜歡擺pose裝可愛晒身材,亦不時分享「逆齡」秘密,尤其愛跳舞,日前她又dancing queen上身,今次她以粉紅色吊帶短裙仔、粉紅太陽帽同粉紅波鞋現身球場跳老舞,衣著突出唔新鮮,今次緹姨仲束埋孖辮仔,心境真係留在22歲!她跳唱韓國女天團BlackPink月前發布的新歌《Pink Venom》,一邊跳孖辮一路fing,超攞膽!

網民喊驚:這位奶奶誰啊?

跳舞片中,遠鏡睇得出超濃妝,粉紅barbie裝的她身材依舊keep到,不過這身打扮實在太唔符合年齡,內地的網民都勸她收歛吓,留言:「看著像男的」、「老了還是穩重點好,什麼年齡就要做什麼年齡的事」、「不認識,這位奶奶誰啊」,有香港的網民好厚度地說出重點:「20歲著都唔好睇,何況…」早前鍾麗緹亦有發布其他跳舞片,受到網民抨擊,有網民安慰緹姨別對負評太上心,獲她親自回應:「我的心態永遠都是22歲呀!自己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假如我們每天關在家裡封閉自己,那多沒有樂趣,如果你想的話我可以教你,怎麼可以每天開心,這樣子會永遠年輕喲。」難得心境不老,緹姨勁!

鍾麗緹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fb)
鍾麗緹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fb)

鍾麗緹緹驚嚇look重溫

一代女神鍾麗緹,當年與周星馳拍下唔少經典之作,華姐出身、混女女星,試問80年代男性邊個冇J過,時至今日鍾麗緹身材依然keep到,不過唔認老,偶爾濾鏡過度、太濃妝又衣著騎呢,令人跌眼鏡。

鍾麗緹 早排相隔26年重現《食神》食雪條一幕,曱甴級眼睫毛配V煞臉,極度崩壞。
早排相隔26年重現《食神》食雪條一幕,曱甴級眼睫毛配V煞臉,極度崩壞。(圖片來源:鍾麗緹@weibo)
鍾麗緹 閃爆運動外套,鮮橙紅唇妝,臉形顯得極長,被直指似男人。
閃爆運動外套,鮮橙紅唇妝,臉形顯得極長,被直指似男人。(圖片來源:鍾麗緹@weibo)
鍾麗緹 束高馬尾,間尺鼻連樣都難認。
束高馬尾,間尺鼻連樣都難認。(圖片來源:鍾麗緹@weibo)
鍾麗緹 鮮綠色外套,大烏蠅平光鏡、白色誇張廁紙狀耳環,完全認唔出呀喂!
鮮綠色外套,大烏蠅平光鏡、白色誇張廁紙狀耳環,完全認唔出呀喂!(圖片來源:鍾麗緹@weibo)
鍾麗緹 加送鍾麗緹小12歲老公張倫碩扮Elsa,都是想氹囡囡開心啫。
加送鍾麗緹小12歲老公張倫碩扮Elsa,都是想氹囡囡開心啫。(圖片來源:鍾麗緹@weibo)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鍾麗緹@小紅書、鍾麗緹@微博、電影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