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緋聞女友蔡思貝睇舞台劇 網民:「軍階」晉升?

流行娛樂

廣告

TVB花旦蔡思貝桃花不斷,出名多緋聞,曾被封為「人肉發電機」。最近與胡鴻鈞2年情玩完,疑搭上娛樂公司猛料高層,令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而狠飛胡鴻鈞!原來入行9年的蔡思貝已傳過多達16段緋聞,當中不乏人夫及當家小生,但最終承認的戀情只有2個。而其中一個曾傳過緋聞的小生余德丞,昨日2人就公然post ig 相約去睇舞台劇,唔少網民都懷疑余德丞「軍階」有所晉升!
余德丞 緋聞 蔡思貝去年為余德丞慶生
蔡思貝去年為余德丞慶生(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余德丞相約蔡思貝睇舞台劇

由2013年加入TVB的余德丞,在5月1日凌晨時份在他的YouTube Channel宣布離巢,回復自由身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及擔任電台節目客席主持,工作機會愈來愈多,收入高達6位數字。而余德丞昨日(10日)於ig story po出與前同事蔡思貝相約睇黃子華和潘燦良的《最後禮物》,更打上「long time no see 小姐係邊位」的字句,其後蔡思貝亦轉發並反擊「你不懂美」,看出2人感情亦相當友好。

余德丞 緋聞 余德丞昨日10日)於ig story po出與前同事蔡思貝相約睇黃子華和潘燦良的《最後禮物》
余德丞昨日(10日)於ig story po出與前同事蔡思貝相約睇黃子華和潘燦良的《最後禮物》(圖片來源:ig@yuduck)
余德丞 緋聞 其後蔡思貝亦轉發並反擊「你不懂美」
其後蔡思貝亦轉發並反擊「你不懂美」(圖片來源:ig@sisleychoi)

余德丞未離巢前與蔡思貝傳過緋聞

「人肉發電機」的蔡思貝同余德丞因為拍攝旅遊節目而成為好友,年紀相近外形亦相襯,因而傳出緋聞。余德丞早前因踢波期間突然暈倒而被送往瑪麗醫院ICU,蔡思貝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了解,關係不言而喻。

余德丞 緋聞 蔡思貝跟余德丞因為拍攝旅遊節目而成為好友。
蔡思貝跟余德丞因為拍攝旅遊節目而成為好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余德丞 緋聞 蔡思貝 二人年紀相近外形亦相襯。
二人年紀相近外形亦相襯。(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余德丞 緋聞 余德丞早前因踢波期間突然暈倒被送往瑪麗醫院ICU,蔡思貝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了解。
余德丞早前因踢波期間突然暈倒被送往瑪麗醫院ICU,蔡思貝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了解。(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重溫蔡思貝與胡鴻鈞地下情已結束

據傳媒的報道,蔡思貝與胡鴻鈞玩足兩年幾的地下情已正式結束,不少無綫中人亦收到風,有傳蔡思貝提出分手的原因是有她已另結新歡,而新歡更非常猛料,是大型娛樂公司高層,蔡思貝向來急功近利,而新歡對女方的演藝事業有幫助,蔡思貝當然識得揀。

余德丞 緋聞 蔡思貝 前年胡鴻鈞被本刊影到駕車送蔡思貝返回位於北角的寓所,蔡思貝一落車就細心為胡鴻鈞倒消毒洗手液。
蔡思貝與胡鴻鈞玩足兩年幾的地下情已正式結束。(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ig@sisleychoi、ig@yud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