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X3L冠軍歌表演慘被批評hea爆 「以為係Jace加兩個伴舞」

音樂

廣告

香港三人跳唱男子組合P1X3L出道快近2年,一直沒有什麼成績,但近日終於憑和Jace陳凱詠合唱的新歌《This Is How We Roll》,初嘗Chill Club冠軍歌的滋味,但是這次冠軍表演卻引來網民批評「太hea」,甚至留言指「不如練好d先上台表演」。

P1X3L冠軍歌表演慘被批評hea爆

《CHILL CLUB 推介榜》2022年第27周冠軍歌為P1X3L Feat. Jace陳凱詠的《This Is How We Roll》,按慣例得獎歌手都會上節目表演,不過P1X3L三子因為成員Marco因病缺陣,今次只有Phoebus和George夥拍Jace出場。

P1X3L
(圖片來源:ViuTV《Chill Club》截圖)
P1X3L
(圖片來源:ViuTV《Chill Club》截圖)

網民:以為係Jace加兩個伴舞

有網民看過表演後大感失望,除了音準問題外,本以為這一首快歌會看到眾人跳唱,但全程只是2男1女站著配上少許跳動唱完整首歌,甚至覺得Jace才是主角,更有網民笑指以為是Jace加2位伴舞,整個表演都hea爆。不過有人就為P1X3L解釋,由於唱歌擔當的Marco的缺陣,本來高音的位置要由另外2位成員頂上,而且本來三人排好的舞要改成二人也十分固難,加上Jace跳舞不太出色,所以這個表演的選擇也是無何奈何。

P1X3L
(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P1X3L
(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P1X3L未算最Hea 網民:問過細貓未?

連登討論區就有人指,P1X3L和Jace這次都未算是最hea,更附上了半年前細貓(應智越)同是在Chill Club平台的表演《Ophiuchus》的片段。這次表演細貓除了「咪嘴」,跳起舞來更沒有力量,反觀身旁兩位伴舞更有熱情,對比細貓好像「未瞓醒」似的,有網民更指是「初中班際級水平表演」。

P1X3L
(圖片來源:ViuTV《Chill Club》截圖)
P1X3L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VqQa9kCw&ab_channel=ViuTV

圖片來源:YouTube@ViuTV、ViuTV《Chill Club》截圖、LIHKG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