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回復顛峰狀態心情勁high 犯禁「胸襲」裸女畫 網民:死性不改﹗

熱話

廣告

陳冠希當年避走香港娛樂圈,從此移居美國專注經營潮服店,更同名模秦舒培生咗個囡囡,升呢人父的陳冠希成為寵女狂,看來從此定性﹗近日陳冠希低調來港被網民狠批由當年靚仔變崩壞大叔,更同趙本山撞樣,激到Edison原相直出,以證無走樣兼回復顛峰狀態﹗

崩壞大叔陳冠希「回春」

陳冠希近日孖老婆囡囡由美國先到日本旅行再低調返港,撐好友藝術展,又跟好友李璨琛等聚舊,被指回復靚仔嘅佢,心情興奮分享看藝術家好友MADSAKI畫展,相中陳冠希不安份的雙手「胸襲」半裸女藝術畫,並以英文留言問邊個出價?手多多的陳冠希還轉面望鏡瞪大對眼,明顯對自己的「大作」感到好滿意,最重要記得影相留底﹗

陳冠希 陳冠希點都記得要望鏡影相做記錄,習慣成自然﹗
陳冠希點都記得要望鏡影相做記錄,習慣成自然﹗(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陳冠希和好友李璨琛及其女兒Lucy聚舊及一起慶祝父親節﹗
陳冠希和好友李璨琛及其女兒Lucy聚舊及一起慶祝父親節﹗(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網民:陳冠希回來了﹗

陳冠希此舉即勾起不少網民的集體回憶,紛紛留言指「希哥,果然死性不改」、「陳冠希回來了,本性難移﹗」、「出手之前有冇諗吓個女同老婆﹗」、「做了父親還不懂眼看手勿動的道理﹗」等等﹗

陳冠希 「回春」後自我感覺良好的陳冠希自拍並留言指無用任何濾鏡,自信心爆棚﹗
「回春」後自我感覺良好的陳冠希自拍並留言指無用任何濾鏡,自信心返晒嚟﹗(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避走香港 結婚生女做慈父

2018年陳冠希因為閃卡事件轟動全球,從此離開香港娛樂圈,從此幾乎沒有再有演藝工作,2017年娶失婚的秦舒培並誕女,女兒Alaia現已5歲,陳冠希在社交網佔了大多數也是太太及女兒的照片﹗陳冠希今次「死性不改」,被網民指他這幾年努力經營的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再次自我毀掉﹗

陳冠希 人在美國的陳冠希被指走樣變崩壞大叔,最愛晒一家三口全家福﹗
人在美國的陳冠希被指走樣變崩壞大叔,最愛晒一家三口全家福﹗(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錫女錫到燶﹗
錫女錫到燶﹗(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在美國屋企內為女慶生﹗
在美國屋企內為女慶生﹗(圖片來源:IG@edcee3000)

「回春」預告拍新片?﹗

陳冠希早前孖女兒Alaia開直播同大家吹吓水,囡囡Alaia忽然爆響口話爹哋「making a movie」嚇得陳冠希急急制止:「 it’s a secret﹗」近來忽然由崩壞大叔「回春」,未知是否因疑似接拍新片有關,亦有傳他接拍了內地電影《密室之不可逃脫》﹗

陳冠希 陳冠希之開開Live老態盡現,被指大崩壞﹗
陳冠希之開開Live老態盡現,被指大崩壞﹗(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陳冠希之前其自家品牌Clot和一國際品牌聯乘,並親自示範2021年最新貨品,陳冠希接受訪問時指是為展現東西文化結合,成個造型照由佢主理,不過卻被網民指似「大酒店制服」﹗
陳冠希唔止被指外貌崩潰,更被指連潮流觸角都出咗事﹗之前其自家品牌Clot和一國際品牌聯乘,並親自示範2021年最新貨品,陳冠希接受訪問時指是為展現東西文化結合,成個造型照由佢主理,不過卻被網民指似「大酒店制服」﹗(圖片來源:IG@edcee3000)
陳冠希 希望黑背心下展示強而有力的手臂,下身配搭鮮紅色褲子皮鞋,石堆前chok pose,甚為驚嚇!!
之前曾以娘到震平頭裝配搭黑色背心、紅色高腰褲,胸前還加個黑色包包加皮鞋,在石堆前chok pose,甚為內地大叔味,好驚嚇!(圖片來源:IG@edcee3000)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陳冠希
圖片來源:IG@edcee3000、IG@becareful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