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勁Chill聽判決被拍下 Fans熱烈歡呼力撐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落幕當日,Amber Heard有上庭出席最終判決,但Johnny Depp因為早前去到英國作演唱會嘉賓表演,而事後都沒有回到美國上庭,所以只在英國睇live得知自己的命運如何。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勁Chill聽判決被拍下 Fans熱烈歡呼力撐

Johnny Depp在上5月27日完成結辦後,立即飛往英國擔任Jeff Beck的演唱會嘉賓。驚喜登場都令到台下觀眾相當興奮,Johnny Depp更是即席大展歌喉以及大彈結他,現場觀眾都叫正。到了上周開庭,Johnny Depp沒有回到庭上,而是透過直播去得知自己的命運。值得一提的是,5月27日更是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的生日,囡囡都撑爸爸撐到足!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Incognito)

&feature=emb_title&ab_channel=Incognito

JD最後以壓倒性勝利勝出官司,並獲得賠償$1,500萬美金,不過根據Virginia州份法律的上限要求,Amber Heard其中500萬的賠償金減至35萬,JD最後共得$1,035萬美金。而外界都估計Amber Heard無法負擔如此重的罰金,更有消息指她將準備上訴。

Johnny Depp官司 JD以壓倒性勝出
JD以壓倒性勝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不過JD在聽從判決當下,被Fans捕捉到他正在英國一個酒吧飲酒,一路chill住聽判決,而且更熱情地與酒吧內的民眾合照。除此之外,勝出後酒吧都爆出熱烈歡呼,Johnny Depp勁親民地逐個擊拳打招歡,民眾都不斷大叫「We love you Johnny」,可見他在民眾的心中一早已經贏了。

Johnny Depp官司 JD親民合照
JD親民合照(圖片來源:IG@sam_fender)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witter@Darren Williams)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witter@Darren Williams)

Amber Heard淪過街老鼠

反之前妻Amber Heard就比較慘,除了官司大敗之外,民眾都紛紛對她唾棄,在法院上仍沒有見到任何一個是Amber Heard的支持者。另外她在荷里活亦變成「犯眾憎」,大咖演員都紛紛割席,片商都已經不會再用Amber Heard作為女主角,今次官司的確令到Amber Heard的名聲跌到谷底。

Johnny Depp官司 西面離場
西面離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徹底玩完
AH徹底玩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Twitter@Darren Williams,IG@sam_fender,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Incogn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