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投訴工人太性感 著比堅尼相屋企開Live當舞台

網絡熱話

廣告

有不少香港家庭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會請工人幫忙打掃屋企以及管理自己的小朋友。不過很多時候工人姐姐到底在家中做咩,雇主都未必知道。近日就有一名港媽投訴自己工人姐姐的行為,仲怒斥:想換咗佢!

港媽投訴工人太性感 著比堅尼相屋企開Live當舞台

一名港媽於「親子王國」討論區上面發文,指自己屋企工人上年年尾因為宮外孕,所以一直都想換走對方,不過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打算先等一等。不過事主發現工人姐姐近日經常在屋企廚房開live。

港媽 事主發現工人姐姐經常在家中開Live
事主發現工人姐姐經常在家中開Live(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劇照)

事主發現工人姐姐的Facebook沙灘照片中的衣物十分熟面口,原來是對方偷偷地將事主的比堅尼著走去影相,仲要襯事主不在時在家中換上性感衣服一路開live一路做瑜珈。

港媽 仲偷著事主比堅尼
仲偷著事主比堅尼(圖片來源:Pexels@RF._.studio)
港媽 一路開Live一路做Yoga
一路開Live一路做Yoga(圖片來源:《瑜珈怨》劇照)

事主再爆工人在工作7年期間都有問財務公司借錢,不過因為有償還到所以就沒有加予理會。但事主就指工人在工作4年後就開始變懶,不過因為小朋友習慣了,所以才一直沒有換走工人姐姐。現時事主就希望盡快找到新工人姐姐去取代她。

港媽 事主一直都想換走工人姐姐
事主一直都想換走工人姐姐(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港媽
(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有網民就直言:「好嘔心」、亦都有網民指自己家的工人都有同樣現象,會在家中拍抖音短片,又指每次衣著都十分暴露,甚感不安。網民建議事主可以解僱工人姐姐,好過留她在家中。

原文:

港媽
(圖片來源:親子王國)

圖片來源:劇照,Pexels@RF._.studio,親子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