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開直播被指似「河童」 上節目哭訴大變身成功 卻被踢爆一切另有內情

熱話

廣告

單親媽媽|直播行業已經成為城中熱門之一,呢位單親媽媽為了邊賺錢養家,更要同時照顧孩子,選擇了開直播來賺取生活所需費用,結果卻被網民謾罵,形容佢長相怪異居然仲夠膽開直播示人,甚至毫不留情攻擊她的外表,直呼她長得像河童,令這位單親媽媽大受打擊,結果被電視台邀請進行大變身,卻被踢爆原來另有內情。
單親媽媽
(圖片來源:dantri)

單親媽媽|開直播被指似「河童」

越南一位單親媽媽Duyen Pham,一段甜蜜的婚姻卻因生下兒子以後,發現老公外遇而結束,由於對方沒有提供任何生活援助,亦不想驚動經濟不好的父母,因而決定靠自己賺錢養家;在朋友介紹下得悉開直播可以透過點閱率及時數來賺取金錢,因而開始直播之路希望賺點生活費用,但結果並非她想像中這麼輕鬆,她開直播既沒有得到粉絲支持,更連日遭到網友謾罵,認為她長相怪異不該開直播,更直呼她長得像河童。

單親媽媽
(圖片來源:dantri)

單親媽媽|上節目哭訴大變身成功卻被踢爆一切另有內情

受到這種對待單親媽媽Duyen Pham有考慮過一些不好的念頭,但希望孩子能夠摸索這世界的美好而清醒過來,而電視台得悉她的情況後,決定邀請她上節目並進行大變身,外觀大進化後得到煥然一新的美麗外表,節目更邀請Duyen Pham媽媽來擔任嘉賓,當她看到大變身後的女兒不禁流下眼淚:「一開始我不贊同她去整形,因為孩子的外表是父母給予的禮物,但是聽到她受到這麼多的委屈,我實在不忍心。」

單親媽媽
(圖片來源:dantri)
單親媽媽
(圖片來源:dantri)

單親媽媽Duyen Pham在大變身後亦成為直播大紅人:「我感覺更加自信,不再像過去那樣那麼害羞。」並希望透過自身力量讓兒子可以健康又快樂的長大,不過此事遭到網民踢爆單親媽媽Duyen Pham的故事是編排過而非事實,不過無論故事真假,節目已經成功獲得大眾關注,而單親媽媽Duyen Pham亦成功因此改變了人生。

單親媽媽
(圖片來源:dantri)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撰文:Odin圖片來源:dan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