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講嘢|杜如風自爆曾與偶像藝人拍拖 為男友匿車尾箱避狗仔隊

流行娛樂

廣告

杜如風擔任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大年初一晚上(1日)嘉賓,與4位主持分享她的愛情秘史。杜如風大爆自己曾與偶像派男藝人交往,由於男方不能公開戀愛,如何用盡方法去避狗仔隊,夠晒爆炸性又娛樂性十足﹗

文:東方新地|圖:《戀講嘢《截圖、IG@toyufung|編輯:odin

杜如風任《戀講嘢》大年初一嘉賓,杜如風除了買衫叻,情史都好多姿多采,她自爆曾與一偶像男藝人拍拖,不能公開戀情,出入都要偷偷摸摸,有一次她和男友去謝霆鋒家拜年,為了躲避狗仔隊,杜如風不惜匿車尾箱內,由男友開車載她到謝霆鋒家。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為應節,大年初一播出的《戀講嘢》三位女主持換上旗袍亮相﹗(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今集唔係搵素人,而是杜如風任嘉賓﹗(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戀講嘢》3位女主持覺得杜如風很偉大,為了偶像男友形象,去拜年甘願躲入車尾箱,杜如風則笑言到謝霆鋒家能收到很多封利是,不介意躲在車尾箱內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杜如風爆情史,三位主持都聽得好興奮﹗(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杜如風自揭威水情史

杜如風透露年輕時曾有三位追求者開名車到她上班的地方接她下班,亦有前度為她包下中菜館共享晚飯。她更承認曾多次被求婚,最早一次是19歲時認識的初戀情人,情史有夠威水。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杜如風爆後生時追求者眾,當中不乏有錢仔,明星都有﹗(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杜如風大平反非「世界級港女」

不過當主持問到杜如風現在感情狀況時,杜如風表示自從被封為「世界級港女」後便再無追求者,有8年沒有交到男朋友。她在節目中為自己平反,坦言自己從來不用男友的錢,住屋或旅行都是AA制,甚至會買禮物送給男友。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主持193聽杜如風講情史聽到好入神﹗(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杜如風放低本《搞定男人》的書。(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余文樂與杜如風曾同遊日本,曾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toyufung)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杜如風和黃又南傳緋聞多年,之前杜如風接受訪問時終於承認戀情,更指黃又南好叻媾女﹗(圖片來源:IG@toyufung)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杜如風圈中人緣甚佳,與陳奕迅、徐濠縈、謝霆鋒、梁漢文、LMF等相當老友﹗(圖片來源:IG@toyufung)
杜如風 戀講嘢 拍拖
近來杜如風不時貼舊相,緬懷過去青春真可愛青春﹗(圖片來源:IG@toyufung)

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IG@toyuf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