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收養】好心夫婦收養流浪比特犬出事!狗狗突發惡咬死6歲兒子

熱話

廣告

【愛心收養】香港不少人都好有愛心,喜歡收養小動物。但收養前記得三思,權衡家庭情況是否適合領養。早前,美國一對夫婦收留了一隻比特犬,未料卻釀成悲劇⋯⋯

撰文:Andy|圖片:Victoria LaBarFacebook、Victoria LaBar IG 截圖|編輯:海月

好心夫婦收養流浪狗

南卡羅萊納州的一位媽媽Victoria LaBar於Facebook發文,指早前收留了一隻被遺棄的比特犬,她打算把比特犬帶回家暫時照顧幾天,觀察牠和6歲兒子Cameron Hatfield的相處情況。開始嘅第一個星期,狗狗好溫馴、乖巧,同6歲嘅仔仔Cameron相處好融洽。但好景不長,過了不久悲劇就發生了!

好心夫婦收養流浪狗 狗咬死夫婦6歲兒子

上月20日下午,比特犬突然發惡,殘忍地將佢哋6歲嘅仔活活咬死!目睹整個過程嘅佢哋回憶話:「只花了1秒,牠結束了我兒子的性命!」

好心夫婦收養流浪狗 狗咬死夫婦6歲兒子

比特犬圖分屍6歲兒子

夫妻二人見比特犬咬死自己6歲仔仔感到悲痛欲絕,但更可怕嘅係比特犬殺人後,更是用力撕咬6歲仔仔的身體、四肢,意圖將佢分屍!夫婦二人怒不可遏,立即上前驅趕;但為時已晚,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最終只能親眼目睹愛兒被活活咬死。警方約在當日下午2時接報,抵達現場時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

好心夫婦收養流浪狗 狗咬死夫婦6歲兒子
夫婦最終只能親眼目睹愛兒被活活咬死。

夫婦強調自己並非厭狗人士

夫婦二人傷心欲絕說:「我無法想像明天醒來,孩子已經不在了,這一切太不真實了」。夫婦強調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比特犬,只是當時事發突然,完全來不及阻止。

好心夫婦收養流浪狗 狗咬死夫婦6歲兒子

好心夫婦收養流浪狗 狗咬死夫婦6歲兒子
夫婦二人傷心欲絕說:「我無法想像明天醒來,孩子已經不在了,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同場加映

美國德州嘅風雪災情嚴重,上千萬人遭遇停水停電困境,最新消息更指,至少39人因為今次嘅雪災而死亡。值得慶幸嘅係,在疫情如此嚴重之下,讓有人願意為災民伸出援手。災區內一間超市因為在營業時間內停電,索性讓受災人士免費拿走商品。呢個舉動收到一種人士讚好!

【德州雪災】超市導致停水停電、良心商鋪免費讓災民拿必須品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