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總決賽Cloud緊張失準三甲不入 網民狂插評判:講咗等於無講!

流行娛樂

廣告

《全民造星3》總決賽終Boxing晚於九展StarHall中舉行,善長跳折骨舞的Ben成功打倒陳毅燊(Ansonbean)、陳葦璇奪冠,而由黑馬跑到變大熱的Cloud,因在第二輪自選比賽中失準,最後三甲不入。

 

文:東方新地 |圖:《全民造星3》截圖 |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全民投票認受性高 惜網民無法投票:投票系統失靈

《全民造星3》得獎者終於誕生,經過三輪比賽包括兩次的自選表演以及跳舞Battle後,星級評判有毛舜筠、鄧麗欣、王菀之及金廣誠,導演麥兆輝則因事臨時缺席,賽果是由評判以及網上投票各佔一半,不過開始之初,不斷有網民投訴不能投票,未收到驗證等,疑似因太多人投票令出現死機!

花姐直言對賽果感失望

經過近三小時直播比賽,最後宣布三甲得獎,司儀強尼最先宣布季軍,由王菀之頒獎,得獎竟然是大熱以及花姐新寵Ansonbean,令大家大跌眼鏡,亞軍得主是另一大熱陳葦璇,同樣令大家感到意外,冠軍爆冷由於Ben奪得,並由毛舜筠頒獎。

大熱全倒灶

三甲已定,但大家對賽果都感到意外,連監製花姐也直言想不到,令她有失望,相信是其新寵Ansonbean屈居季軍有關﹗而冠軍的確Ben則坦言當聽到亞季軍時,心想今次無獎,直言完全無諗過會得到《全民造星3》的寶座。

星級評判被彈評語太行

一輪自選表演後,到跳街舞battle,首輪評判分數,就暫時以陳葦璇領先,最後表演也是自選表演都保持水準,大熱門雲浩影(Cloud)卻出現失準相信令她失分不少!《全民造星3》除了表演之外,評判的評語往往成為焦點。最後一輪的自選表演後,終於等到大家期待的評判尖銳評語,四位評判都是以讚居多,而網民對四位評判的評語,明顯不滿,紛紛留言指評語太行,更指毛舜筠係又讚,唔係又讚,讚得太多Over,Stephy亦無驚喜,指出Ivana的評語最有point。

 

 

雲浩影第2輪自選表演失準失分Alina超性感舞衣出場

自選表演:第一個出場Klau

《全民造星3》Cloud

《全民造星3》Ansonbean

《全民造星3》Alina

《全民造星3》黃劍文Kimman

《全民造星3》葉巧琳Mischa

《全民造星3》CY

《全民造星3》NY

《全民造星3》Ben

《全民造星3》陳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