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2020】愛情、懸疑、恐怖乜都有 10套熱門韓劇唔怕留在家中悶到發荒!|煲劇人生

電視

廣告

【韓劇推薦2020】武漢肺炎肆虐,不少人都選擇留在家中,但長期下去真的會悶到發荒,所以就特別為大家搜羅出時下最熱門10套韓劇,總有一套適合你,這樣既不會鬧劇荒,又可以即時同朋友一齊討論最新劇情。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劇集截圖、黃Viu煲劇平台、YouTube、IG|影片來源:YouTube

【韓劇推薦2020】10大熱門劇唔怕無野睇!

1.愛的迫降

由《火星生活》、《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李政孝導演與《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朴智恩作家合作打造的劇集《愛的迫降》,是韓國tvN於2019年12月14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此劇講述某天因為狂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朝鮮降落的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真飾),與隱藏、守護她並愛上她的軍官李正赫(炫彬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韓劇推薦2020

 

 

2. 李屍朝鮮

Netflix 人氣韓國殭屍史劇《李屍朝鮮》(Kingdom)是改編自作家金銀姬與梁慶一的網路漫畫《神的國度》,並由《失控隧道》導演金成勳與《Signal》編劇金銀姬聯手打造的韓國電視劇,亦是Netflix的第一部韓國原創影集,在2019年1月25日首播,以殭屍作為題材的架空古裝劇,下月13日,Netflix更會播出第二季,相信屆時會再掀起喪屍熱潮。

 

韓劇推薦2020

 

 

3.金秘書為何那樣

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2013年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並由《今生是第一次》的朴俊和導演與鄭恩英及《致忘了詩的你》的崔寶林、白善宇作家合作打造,主要是講述財閥二世、「裕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朴敘俊飾),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秘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秘書金微笑(朴敏英飾)的故事。

 

韓劇推薦2020

4.德魯納酒店

由《當你沉睡時》的吳忠煥導演與《我女友是九尾狐》、《主君的太陽》、《花遊記》等作品的洪氏姊妹之洪貞恩和洪美蘭作家合作打造的《德魯納酒店》,主要是以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德魯納酒店」為背景,講述負責經營酒店的精英具燦星(呂珍九飾),因為命運般的事件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他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李知恩飾)一起經營酒店時的故事;現在黃Viu煲劇平台也有得看。

 

 

重溫:【武漢肺炎】留在家中不再無聊!嚴選9套超高質懸疑燒腦韓劇|煲劇人生

 

 

5.金牌救援-Stove League

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又名為《Stove League》,由《奇怪的搭檔》、《命運與憤怒》的鄭東允導演與李新華作家合作打造;主要講述一個曾讓很多球隊重生的男子,到了常年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擔任新團長,在冬天讓熟悉失敗的腐敗球隊重新成長的故事。

 

 

 

6.偶然發現的一天

由《同伊》、《王在相愛》的金尚葉導演與宋夏英、印智慧作家合作打造,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的劇集《意外發現的一天》,早前曾在黃Viu深夜時份播出,主要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反抗既定命運,收獲愛情的故事。

 

7.浪漫醫生金師傅2

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劉仁植導演與姜銀慶作家再度合作打造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現時已在黃Viu播出,故事講述在地方城市醫院石垣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熱情高漲的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劇情浪漫。

 

8.山茶花開時

山茶花開時》由《白熙回來了》、《任意依戀》的車榮勳導演與《白熙回來了》、《三流之路》的林尚春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冬柏」和以她為中心的三位男人──好傢伙、壞傢伙、小氣的傢伙的故事;想睇的朋友可以去Netflix平台上觀看呀!

9.綠豆傳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的《綠豆傳》,是由《三流之路》金東輝導演執導,《雲畫的月光》林藝珍作家與《姜德順愛情變遷史》白素妍作家共同執筆,主要是講述穿上女裝潛入神秘的寡婦村的全綠豆(張東尹飾),與不想成為妓生的女孩董東珠(金所泫飾)間,愉快的朝鮮版愛情喜劇。

 

10.抓住幽靈

由《閣樓上的王子》、《回來吧大叔》的申允燮導演與蘇媛、李英珠作家合作打造的《抓住幽靈》,雖然香港並沒有平台播出,但故事鬼馬有趣,且不拖泥帶水,屬於一部犯罪喜劇片;故事以地鐵警察隊為背景,講述地鐵警察隊「行動派新人」和「思考派老手」之間展開的無厘頭的拘捕羅曼史搜查騷動劇;現在黃Viu煲劇平台也有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