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明年2月將不再支援部份舊機操作系統! 網友:又有藉口換新機啦!|新蚊Gadgets|

應用程式

廣告

WhatsApp對於年青一代雖然已經Out了,但仍是現今香港人最常用的即時通訊軟件之一,甚至有部份的公司亦會選擇用WhatsApp作為內部的溝通工具!早前,Apple推出新iPHONE後,iOS13也相繼推出,而專門監測和提供WhatsApp更新內容資訊的媒體WABetaInfo,就在日前在網上社交平台Twitter上就宣布WhatsApp將不再支援部份舊機操作系統,快點看看你是否需要換機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WABetaInfo TwitterWhatsApp

WhatsApp將不再支援iOS 8及Android versions 2.3.7

專門監測和提供WhatsApp更新內容資訊的媒體WABetaInfo,就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22日)網上社交平台Twitter上宣布,由於部份平台系統無法配合Whatsapp公司將來功能發展的需求,所以因應公司未來的發展,由明年2月1日起,將不再支援AppleiOS 8及Android versions 2.3.7。

而在WhatsApp的網頁內「受支援的裝置」資訊中,有顯示出「WhatsApp 的 iPhone 版本支援 iOS 9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如您使用 iOS 8,您無法建立新帳號,也無法重新驗證已存在的帳號。」若然用家手上正使用iOS 8操作系統,亦即是iPhone 4 或之前的機種,就只使能至 2020年2月1日;然而,iPhone 4S 或之後的機種則可升至iOS 9或以上操作系統。

 

除了iPhone版本外,Android versions 2.3.7也受到同樣的命運,只使能至 2020年2月1日,各位用家必須要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