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復仇者4》上映不足一個月 Marvel公開Thanos彈指官方名稱!彈手指都有名?!|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Marvel大熱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上映還有不足一個月,Marvel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和了解Thanos的舉動以及招式,首度公布他「彈手指」手勢的官方名稱。

撰文:Juksy|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距離《復仇者4》上映不足一個月 Marvel公開Thanos彈指官方名稱

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3:Infinity War)中,超級大反派Thanos以響指的方式啟動手套,整個宇宙一半的生命體灰飛煙散。

 

 

然而,Thanos這個彈手指的手勢,大家最常稱為「Snappening」,但隨最新預告的釋出,現Marvel官方首度公開Thanos斯這個動作的官方名稱叫做「Decimation」。
 

 

「The Decimation」恰巧是 Marvel 漫畫中的一個術語,它被用來描述一個大規模的傷亡事件,有毀滅、大量殺戮的意思,緋紅女巫也曾做過一樣的事,消滅了大部分的變種人。

各位Marvel迷,大家準備好心情,一齊迎接這部電影的來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