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慳啲啦,你未夠班呀!Jennie開心接受被稱「女版GD」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YG娛樂向來捧得快亦雪得快,旗下的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的Jennie,近日發行個人首張單曲《Solo》,並獲得不錯的成績,由於Jennie多是在團內擔任Rap的部份,所以在發布記者會上,有媒體稱她為「女版GD」,雖然她開心樂意接受該個稱號,但一眾網友卻大唱反調,甚至暗指她連資格也沒有。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Twitter、IG

網友:慳啲啦,你未夠班呀!Jennie開心接受被稱「女版GD」

有留意韓國樂壇的樂迷都知道,YG娛樂的社長梁鉉錫向來都是偏心,而是次Jennie能夠成功突圍,相信都是這個社長的傑作,不但重金為她製作和宣傳單曲,更爬頭超越YG的大前輩的CL推出單曲,令一眾CL迷大感不滿。

 

 

 

有Jennie的Fans更誇張地走到CL的網上平台上出言挑釁,表示「Jennie比你更年輕、漂亮和有才華」,CL看到後不但沒有Del Post 還大氣地回覆「YASSS」,隨後,CL更霸氣發帖「不要期望兔子可以殺死老虎」,火藥味極濃。

 

 

此外,最令廣大韓樂迷不滿的莫過於,Jennie在單曲《Solo》舉行記者會,期間,主持人以「女版GD」來稱呼她,而她亦謙虛接受,並表示會繼續努力,但當此事一出後,不少韓樂迷紛紛指她完全沒有資格,因GD各方面都是多年來累積而成,而且他的音樂才華是有目共睹,亦是達到國際水平,可是Jennie只是短短出道兩年,再加上歌曲絕大部分都是由著名製作人Teddy所創作,她一點也沾不上。
 

 

更有樂迷表示,如果「女版GD」是由YG娛樂所給予的話,這是完全不尊重CL的做法,因論年資、才華、人氣,CL遠遠拋離Jennie。雖然現時Jennie備受批評,但一面倒的聲音也不少,希望她真的能拿出驚人的成績來讓樂迷看。
 

 

Jennie近期被駭客爆出的照片及戀情是?

近日不斷爆出疑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合照,現時已經5度流出照片,照片仲愈來愈親密!當中更包括了V床照再及浴缸內的照片

為何Jennie會被爆出照片?

爆相者公開telegram回應網民問題,曾自爆聯絡過Jennie及v公司,想以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