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比達會戰敗?!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第三彈釋出

電影

廣告

日本著名動漫龍珠》將下個月推出最新電影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今次除了會詳細介紹悟空同比達的身世,還會與傳說中的超級撒亞人布羅利對戰,日前更推出第三彈預告,畫風同畫質都提過不少,悟空同比達全力出擊,期間竟有維斯幫忙,難度他也會加入對戰?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悟空、比達會戰敗?!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第三彈釋出

有看過《龍珠》的人都知道,悟空還在嬰孩時期被太空船送到地球的目的原本是來侵略地球,但卻在過程中頭部受損而遺忘了原本的目的。
 

 

而特別的是,預告片悟空父母與悟空別離的畫面竟然與我們印象中的有所出入,當悟空坐上太空船準備離開賽亞人星球時便穿上賽亞人的戰鬥服,而且從年紀來判斷也已經有了意識,究竟當中發生何事?
 

 

有別於第二波預告片是針對於電影版的時空背景來加以酌墨,第三波預告片中我們能見到更多相當磅礡的武打場景,還有悟空、貝吉塔變身超紅與一般型態的布羅利纏鬥的畫面,而特別的是,此回電影版也似乎針對畫風來做出區隔,更加細膩的臉部特寫跟肌肉紋理的呈現都讓打鬥畫面更加流暢,而在預告期間,有一𣊬間,是看到維斯的身影,難度他是來幫悟空他們?

 

 

《龍珠超:布羅利》預計將在 12 月 14 號於日本搶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