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暴力性魅力 經典科幻漫畫 《阿基拉》25年後再現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科幻動漫 《阿基拉》自1993年推出漫畫後,深受資深漫畫迷的喜愛,當中不但畫風細膩,所帶出的信息更是與現實相似,社會看似文明卻腐敗不堪,現相隔25年漫畫將再次重現大家眼前。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tongli|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充滿暴力性魅力 經典科幻漫畫 《阿基拉》25年後再現

從電影上映至今已滿 30 週年,特別的是再過兩個月就是原版故事設定 2019 年了,東立出版社為了讓資深漫畫迷有機會收藏,這次特別推出 2018 全新版本,不管在排版、色調、分格設計等都有全新的視覺效果,也希望讓新世代的讀者們可以接觸到當年日本第一部傳播到荷李活的動畫,想知道更多與舊版漫畫不同的設計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中的詳細說明。

 

 

早在 2002 年就由華納兄弟買下了改編版權,準備翻拍成真人版電影,沒想到這個製作項目一波三折、好事多磨,由於人事問題就這樣歷經 10 多年的擱置,終於到了 2015 年的今天國外媒體紛紛報導華納兄弟已經重啟了《阿基拉》真人版電影的製作,而且導過《黑暗騎士》系列、《全面啟動》的當紅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也將參與《阿基拉》的製作團隊。

 

 

 

正巧諾蘭正在導演華納兄弟的電影,該片將在 2017 年上映,因此諾蘭將不會是《阿基拉》導演,可能是以製片的角色參與製作,但華納兄弟很清楚只要掛上諾蘭的名字,就能夠大幅刺激票房。

 

 

1988 年大友克洋親自改編《阿基拉》成動畫電影,在西方世界引起廣泛的迴響,更造成一波日本動畫風潮,因此這次好萊塢真人版電影的改編究竟會如何,也引起許多動漫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不過無論如何,希望華納兄弟別再讓我們等上 10 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