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唔會再次變成爛片?!華納兄弟確定開拍《進擊的巨人》外國版

電影

廣告

著名動漫進擊的巨人》是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於2009年的作品,自推出以來一直均受動漫迷的喜愛,動畫方面明年4月將會放送第3季,並邀請到日本視覺系搖滾天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 與L’Arc~en~Ciel 樂團主唱HYDE破天荒聯手合作,電影亦曾在2015年時,被日本東寶開拍真人版,日前有外媒報道華納兄弟將會開拍《進擊的巨人》的外國真人版。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會唔會再次變成爛片?!華納兄弟確定開拍《進擊的巨人》外國版

《進擊的巨人》故事架構在巨大的類人生物「巨人」突然出現,毫無理由地消滅吞噬大半人類。殘餘的人類建造了三道同心圓高牆,隨著最外層的城牆被巨人給擊破,主人翁艾連·葉卡在親眼看著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吃掉之後,便發下誓言要殺光所有的巨人,加入了訓練兵團。

 

 

 

 

 

現在《進擊的巨人》終於確定要開拍好萊塢真人版了!知名電影媒體 variety 獨家報道華納兄弟已經與日本講談社達成合約,將由去年翻拍史蒂芬金小說的驚慄電影《牠》(IT)導演Andy Muschietti來掌鏡,將這部日本動漫改編成為荷里活真人版,《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名製作人 David Heyman 也會加入製作。

 

 

事實上 2015 年日本東寶也有拍攝真人版《進擊的巨人》,由三浦春馬、石原聰美和水原希子等演員領銜主演。雖然票房不差,但日本真人版的《進擊的巨人》在口碑上卻面臨壓倒性的負面評價。

 

 

 

這一次華納兄弟終於確認要拍攝好萊塢真人版,讓許多網友期待:「期待特效上會好很多」、「《進擊的巨人》選角本來就適合外國人,只要那兩個特殊角色有好好找亞洲人演就會想去看」、「好萊塢拍《進擊的巨人》感覺很有意思,期待演員選角」,甚至有網友自行選角,未知大家認為哪一個好萊塢明星可以演兵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