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o兄弟㩒都㩒唔住 初代蟻俠爆MCU往後發展關鍵

電影

廣告

距離全球影迷引頸以待的大熱電影Avengers 4》的上映時間還有大半年,但近多個月來,網上不斷傳出有關電影的消息,而今次飾演首代Ant-Man的Michael Douglas,則在著名電台訪問中,爆出消息指量子領域不止影響《Avengers 4》的結局,還影響到MCU的未來發展。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Marvel Studio、電影劇照截圖

Russo兄弟㩒都㩒唔住 初代蟻俠爆MCU往後發展關鍵

Russo兄弟籲影迷「死去的人不能復活」

2018年4月電影《Avengers: Infinity War》(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上映後,不少影迷均議論紛紛,於網上大問導演和有關演員,是否被Thanos灰飛煙滅的英雄都不能復活,擔任導演的Russo兄弟亦向廣大的影迷表示「死去的人不能復活」,令到一眾影迷大感失望。

Loki、Scarlet Witch透露犧牲是在所難免

在較早前美國芝加哥ACE Comic Con 2018邀請到Elizabeth Olsen(Scarlet Witch)和Tom Hiddleston(Loki)到場,他們深明影迷的心情,故被問到有關《Avengers 4》的劇情時,二人均表示劇情將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而且要成大事,犧牲是在所難免,莫非有多位英雄均要犧牲?!(不要呀!!!)
 

 

 

 

 

《Ant-Man》暗藏彩蛋

有追看過Marvel電影的影迷都知道,每部電影都是環環相扣、暗藏玄機!有看《Ant-Man》的人都知道,化身成Ant-Man的Scott曾獨自進入量子領域,並走回現實世界。
 

 

 

 

而在第二集初開始時,Scott因「德國事件」而被FBI軟禁和監視,即是故事是發生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兩幫英雄在德國Leipzig/Halle機場中打鬥的事件之後。被軟禁期間,Scott在浸浴時竟看到一對母女在玩捉迷藏,並將此事告知Hank;隨後發現原來他所見的人正是Hope和她的母親,作為首代蟻俠的Hank(由Michael Douglas所飾演)為救出被困在量子領域中的心愛太太,便與愛女一同研究,最後Hank更親身走入量子領域將太太救出,換句說話,即是蟻俠等人已可以自由出入量子領域世界,只要花時間再深入研究;而《Ant-Man and The Wasp》的彩蛋,是第二代Ant-Man卻無故被困於量子領域當中,可見量子領域將會再次出現於幕前。

 

 

Michael Douglas電台訪問爆量子領域才是MCU的關鍵所在

在《Ant-Man》飾演「Hank」的Michael Douglas,日前就在著名電台節目《On Air With Ryan Seacrest》中被問到是否知道有關《Avengers 4》的劇情時,他即表示量子領域不是只限於《Ant-Man》或《Avengers 4》之中,而是對整個「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MCU)的影響極為深遠。
 

 

 

 

 

 

節目主持又問Michael,蟻俠和黃蜂女是否《Avengers 4》的最關鍵人物時,Michael回答「That is, obviously.But now We’ll have to wait until April 2019 to find out for sure.」(是,事實如此,不過現在大家都是要等待2019年4月才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