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特點睇清男朋友玩夠未!張志明長大只因他願為春嬌定下來

熱話

廣告

早前的新年假期,九叔一枝公在家煲哂三集《志明春嬌》系列,縱使三集加埋反反複複大大話話都看了超過30次,但依舊是百看不厭。張志明的角色如此有血有肉、立體鮮明,大概是因為他根據是一般港男的寫照。轉眼間第一集上映已是10年之久,不知道你身旁的那個他又有沒有長大過呢?其實由第一集到第三集,志明一直都在長大,長大的原因,只是他遇上了一個值得為他定下來的女人—余春嬌。所以說,從來沒有長不大的男孩,只有不願為你定下來的男人 。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來源:電影劇照

7大特點睇清男朋友玩夠未 張志明長大只因他願為春嬌定下來

女生眼中的長不大,大約就是以下這一系列的罪名。同樣道理,若然一個男人遇上了一個值得他定下來的女生,他理應不會再犯以下這些錯誤。

1. 無心裝載 亂下承諾

從來男人的責任感都是女生安全感的來源。可能只是一句來自男生的信口䧳黃:「轉個頭幫你搞掂佢啊!」女生們真的會以為你可以一手替她們解決問題。但當然,不少男生轉個頭便去了打機,對於女朋友所謂的要求,自自然然放到一二邊。一次半次還可說是大意,多次犯錯卻只是無心裝載。男人嘛,還是有膊頭好一點。

2. 不願認錯

同一個無心裝載的男孩拍拖,少不免總有吵架的機會。而這班未玩夠的男人們,總會犯上不少錯誤,每當吵架時都總不會認錯,大概就是把話題扯得老遠輕輕帶過。九叔也是男人,也明白要男兒先行道歉這舉動非常困難。敞若你真的有心繼續與她走下去,放下一點面子,坦承認錯定會令兩者關係更健康。而且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大家成熟面對絕對可以令雙方更了解大家。

3. 總愛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

比上文的不願認錯還高了一個層次。當我們在吵架時找不到下台階,很容易便會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然後把責任推得遠遠的。這個舉動除了是保護自己,對於一班花心又未玩夠的男生們,更是岀外搵食的好機會。刻意在友人或女性朋友面前把女友標籤成不明白你的人,繼而大條道理數落對方怎樣「港女」,從而得到額外的同情,說不定又可以騙下數個無知少女。

4. 對妳沒有耐性

一段感情,最需要的除了是信任,便是溝通。女生們作為感性動物的代表,比男人多愁善感,也會面對不少傷感的時候。作為她最信任且親密的伴侶,你的一字一句絕對有力把她從負面情緒中拯救岀來。靜靜的待在她身旁讓她放任發洩,又或是給予她最坦承的意見,都是愛的表現。偏偏自私的你,總是會覺得她很麻煩,心中無限句「乜料啊你」,無心聽她無病呻吟,更無意去嘗試了解。

5. 貪玩唔識收

男人嘛,總覺得自己的世界比女生大一點,自己亦需要多點玩樂的空間(打機又好,玩女人又好)。自以為尊重伴侶的人也當然會扮詢問女方意願。問過答案後,有些人會先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才做任何決定但有些人卻只是為了得到對方的讓步才索取意見。講到尾,所謂的得女朋友批准只是一場戲,大家也明白,這班不願安定的男人,一定排除萬難玩咗先。

6. 不願為你付岀(更無視對方的付岀)

感情是雙方的事,亦是大家互相付岀的成果,不論男女一方不願付岀都只會令感情慢慢走下陂。當雙方拍拖時,兩者都會覺得自己付出得別人多,但當關係完結後,總有些人認為一段感情只有自己付出,而對方卻是零,然後便會出現Point3的現象,這個正正是一個惡性循環啊!付岀是必須的,二人一起時不需太計較那個付岀多與少,多點感激對方才是最佳的保溫方法。

7. 逃避是他們的天性

說到貪玩、長不大等特性,其實最核心的問題是他們愛以逃避的手段來解決問題,這個天性是不能一下子改變,妳愈想扭轉局面時,偏偏卻改不了他愛自由、愛不受約束的心。當你們的關係遇上問題時,他最愛以「不如我哋去旅行啊?」來令妳以為他真的重視這段關係,錯了!當你第一次聽完,妳或許被他的行為感動,但經歷無數次爭拗後,他還是以「不如我哋行開吓啊?」來應對你們的感情,你就夠鐘死心了,因為一直卻只是你沉默得高調,讓他以為可以「食住妳」。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