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Toy Story 童夢登場 玩具果然係我哋嘅好朋友啊

潮流

廣告

能夠讓大朋友小朋友睇到喊苦喊忽的一套卡通片,相信Toy Story都可說是萬中無一,成功令大細路們憶起玩玩具的時光。近日,日本Converse為大細路傳來喜訊,多款Toy Story聯乘Converse的波鞋在日本正式上架,令一眾鞋迷們重投童夢中!

Text-Gabriel Photo-Converse Japan

Converse x Toy Story 童夢登場

這次的聯乘共有三對波鞋登場,分別是高低筒的Chuck Taylor 以及Jack Purcell 系列,而且只在日本限定發售。

1. Converse Chuck Taylor

第一對登場的高筒波鞋加入了大部分為人熟悉的Toy Story 角色,不論男女著用都富玩味兼可愛。

2. Converse Chuck Taylor 巴斯光年低筒版

Converse 特意就巴斯光年的角色,獨立設計岀白綠配色的低筒波鞋。莫非著咗之後真係可以「太空戰士,一飛沖天」?

3. Jack Purcell x Toy Story

同樣以電影中的角色作為鞋面上的Printing,但黑米白配色令圖案更添漫畫風。

這個系列必定喚醒很多人的回憶,Toy Story 的三集岀品都陪伴了很多人成長,只可惜目前只能在日本購入,惟有叫朋友幫手買啦!

內容延讀:
動漫迷福音 2018日本動漫遊戲聯乘波鞋系列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