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福音 2018日本動漫遊戲聯乘波鞋系列

潮流

廣告

2018年才剛開始一個月,早前才跟大家預告過各大潮牌的聯乘波鞋,今日再為大家帶來另一波的聯乘系列。波鞋一向是男生們的寵兒,若然加上各套陪伴大家成長的動漫又或是街機等元素,這個世紀Crossover 又會不會令大家倍添興奮呢?

Text-Gabriel Photo-yeezymafiaSeraphpyOnitsuka Tiger

2018日本動漫聯乘遊戲波鞋系列

龍珠 x Adidas

早前就跟大家檢視過由客製大神 @Mikadololo 設計而成的悟空 NMD Hu Race,近日潮鞋爆料平台@Yeezymafia 以及 @Seraphpy 再釋岀疑似官方諜照!更集齊七對龍珠主題的波鞋,當中多款adidas 潮推的鞋款都包括在內。據@Yeezymafia 指,這七對龍珠系列將分別於2018年8至12月分別推岀市面,雖然還未有更多詳細資料,這批諜照相信都足以頂一頂各位的心癮!

One Piece x Skechers

除了龍珠之外,熱血連載動漫《海賊王》同樣推岀Crossover 版,這次找來Skechers的韓國支線為大家帶來這個熱血項目。把One Piece 各個角色元素融入鞋中,誓要著住Skechers 向夢想啟航。

街頭霸王 春麗 x Onitsuka Tiger

適逢CAPCOM 的首席街機遊戲《街頭霸王 Street Fighter》推岀30周年,日本廠牌Onitsuka Tiger 特別推岀一對春麗著用的Mexico 66 SD 向它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