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熱軍事風 嚴選10對必入軍綠波鞋

潮流

廣告

踏入2018年,軍事風歷久不衰,仍然在潮流界大行其道。正當上衣、工人褲又甚或是袋類配件等都大玩軍事風。波鞋界別大起革命,各品牌都紛紛潮推軍綠配色鞋款,以下就跟潮人們盤點一下2018年10對必入軍事綠波鞋。

Text-Gabriel Photo-各大品牌官網、眾藝人instagram

嚴選10對2018必入軍綠波鞋

Nike

1. Nike Flyknit Trainer

按此購入

Nike 於2017年的下半年重推Nike Flyknit Trainer,雖然並不是當年的黑白HTM款式,但Flyknit Trainer 一向受歡迎,更被譽為Flyknit 鞋中的鞋王。沒有Racer 般貼腳,亦沒有一般Flyknit 那般寬闊,流線而又遷就腳形的設計體現了Nike 的中庸之道。

2. Nike Air Humara 17′

按此購入

Humara 早在多年前經已推岀,但在2017年則被Supreme 選作聯乘對象,一口氣推岀四色波鞋。這對軍綠Humara雖然只是平民版,並沒潮牌加持,但單憑線口的設計,以及顔色上的配合就足以引證是對誠意之作。沒有Supreme 在鞋頭依然有價有市!

3.Nike Sockdart Mid SE

按此購入

Sockdart 系列的確著到通街都係,但這對SE (Special Edition) 絕對是個鞋迷的身份象徵。高筒設計,加上軍綠配色,鞋面上的暗紋更為這對特別版波鞋加上點綴。高筒設計的Sockdart 確確實實令這對波鞋更添機能性!入得過!

4.Nike Komyuter PRM

按此購入

要嚴選一對能共你走遍天涯海角,無懼風風雨雨的波鞋,恐怕都非它莫屬。Nike 的概念鞋款Komyuter PRM,鞋面選用防水質料打造而成,全鞋只用扣子連結並沒任何鞋帶,鞋底的坑紋防跣,如此高端的機能性鞋款,絕對有資格伴你勇闖不同地域。

林海峰都有著架!不過係Nikelab 岀品嘅ACG系列。

Adidas

5. Adidas Prophere

按此購入

2017年壓哨上架的Prophere成功吸引了Undefeated作首項Crossover!這次介紹的Prophere 雖然不是undefeated 版本,但仍然潮味十足!鞋底左右側都加入膠顆粒,帶來一點窩釘的感覺,加上鞋面上的編織暗紋,這對波非常適合以別注來形容!

6.Adidas EQT Support Primeknit

按此購入

EQT 全名解作Equipment ,是繼Ultra Boost 後Adidas 另一大推的作品,源用Ultra Boost 的獨家技術,鞋底每一個Boost顆粒都是個獨立氣囊,可以增加避震力與緩衝效果。加上鞋面的Primeknit 編織技術,EQT 的舒適程度拍得上Ultra Boost。

7.Adidas Campus

按此購入

Campus 的經典程度可能冠絕以上所有鞋款。軍事綠依舊是來季大熱的同時,整個潮流界一向高舉簡約或經典風。單是一對三間Campus 便足以滿足上列的三個願望。不論是牛仔褲或是闊腳工人褲,Campus 都是易襯之選,買返對看門口也不過份。

Converse

8.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按此購入

All Star Chuck Taylor 70s 同樣於上年度重推市面。最標誌性的All Star 鞋跟牌轉了作高身全黑牌,左右側加入了黑皮線,鞋頭亦轉用了亮面皮。Converse的新岀品絕對是鍾情Vintage 鞋款的必入系列。

9. Converse x Engineered Garments One Star

按此購入

Converse 除了All Star 外,One Star 同樣受潮人追捧,這次Converse更找來Engineered Garments 作Crossover,推岀軍綠皮版One Star 款式。

New Balance

10. New Balance 997

New Balance 的岀品好像自志明熱潮冷卻後便慢慢被人遺忘,但事實上NB波鞋的款式或質料都在進步,這對軍綠的997正正是個好例子!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