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Mac下半年推出!搭載全新M3晶片+24吋屏幕+規格顏色一覽

Apple 產品

廣告

新iMac丨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的最新文章,蘋果公司可能會在今年底或明年推出新的 24 吋 iMac,並且可能直接跳過 M2 晶片,推出 M3 晶片版 iMac。目前蘋果官網上的 iMac 都搭載蘋果自研的 M1 晶片,外界曾預期 iMac 也會像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一樣換成 M2 晶片,但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可能會直接跳過 M2 版 iMac,直接推出 M3 版。

新iMac搭載全新的M3晶片

有消息指全新的iMac將搭載全新的M3晶片,並已進入生產測試,預計最快在今年下半年才會發貨。而根據Bloomberg記者的消息,雖然全新iMac仍會採用24吋的螢幕,但將會配備全新的M系列晶片,並會對內部組件進行重新安置和設計,外觀預計將會提供藍色、銀色、粉色和橙色四種選擇。

M3 晶片預計基於台積電的 3 奈米製程技術,會帶來額外的效能和能效升級。除了 iMac,M3 晶片也有望搭載下半年的新 MacBook Air,以及新的 13 吋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等產品。目前的 M2 晶片採用的是台積電的 5 奈米製程技術。

新iMac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關鍵詞
imacM3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