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烈唯北上撈過界直播帶貨 網民:好眼熟,但不知是誰

流行娛樂

廣告

梁烈唯(現名:梁競徽)近年北上發展有聲有色,已經決心長期進駐在內地發展。對於「中國貨」十分有愛的唯唯,曾經上傳過一張全部是李寧品牌的波鞋,以示自己的支持,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更直言;「好假!」。

梁烈唯北上撈過界直播帶貨 網民:好眼熟,但不知是誰

講起梁烈唯(現名:梁競徽),就一定要再提一提他的「酒店經歷」,有網民表示自己曾在酒店任職reception,並在酒店大堂遇見梁競徽,但他當時並不知道梁競徽是誰,他指當時梁競徽當時走到酒店接待大堂櫃檯問︰「有冇得睇吓你哋個ball房?」但由於無預約,加上ballroom正有活動舉行,所以無法讓梁競徽即時參觀,網民指他當時非常不滿,要求見酒店經理,但當網民要求他留下姓名時,梁競徽卻指著自己個樣表示:「我喎!你……你經理會識得我。」然而該酒店經理是外籍人士,並不認識梁競徽,網民指梁競徽聽完經理講英文後,突然氣勢減半並口啞啞,最後只講了句「Thank you」便離開。有網民質疑事件純屬虛構,但亦有網民認為若事情屬實,梁競徽都幾無禮貌。

梁烈唯
(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梁烈唯
(圖片來源:微博@梁烈唯is梁競徽)

撈過界玩帶貨

近日,唯唯更是撈過界直播帶貨,引起網民的關注。他一身全黑廚師裝束,十足十一個扒房師傅,而在直播間中不斷落力狂Sell面前的牛扒。有觀眾就在直播中留言指:「帶貨好過返大台」,又叫唯唯講講粵語。但唯唯懶理Fans聲音,只係不斷想Sell多啲賺多啲錢。

梁烈唯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唯生唔到 無奈被逼接Job?

影片一出都引起網民關注,有網民直指因為「口罩給大家逼的沒招了,只能先掙錢先幹著對吧?」,暗示唯唯呢排都搵唔到食。底下都有網民留言,指:「天吶梁烈唯老了這麼多嗎?」,「身高限制了他很難當大男主」。亦有網民直言:「只知道特眼熟,名字就….」、「沒劇接要去帶貨了?」。

梁烈唯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梁烈唯的「酒店經歷」事件是?

講起梁烈唯(現名:梁競徽),就一定要再提一提他的「酒店經歷」,有網民表示自己曾在酒店任職reception,並在酒店大堂遇見梁競徽,但他當時並不知道梁競徽是誰,他指當時…詳情請看

梁烈唯內地帶貨?

近日,唯唯更是撈過界直播帶貨,引起網民的關注。有網民叫唯唯講講粵語。但唯唯懶理Fans聲音,只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微博@梁烈唯is梁競徽,《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