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 × Renzo Piano 建造的手袋

潮流

廣告

把建築元素融入時裝雖然不算甚麼新鮮事,但往往也能提升衣服本身的藝術性,你看看Fendi本季以羅馬古典建築作靈感的作品,搏得熱烈掌聲。最近同為意牌的Max Mara也加入這個建築行列,早前位於紐約曼哈頓重新修建的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正式開幕,作為博物館開幕派對贊助商的Max Mara,更特意找來同樣來自意大利的博物館新裝建築設計師Renzo Piano建築事務所合作設計名為Whitney的手袋系列。Whitney手袋設計簡約,靈感理所當然來自重新修建的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手袋的所有金屬配件如鎖扣、拉鏈等均以建築時所用的彈簧鉤為藍本,而袋身的直紋皮革則引用了博物館的外牆設計,共設有3款配色選擇黑、暗紅及啡色,另更額外推出限量250個淺藍灰色大size特別版。

text-Kenta photo-Sun

 

Max Mara 中環置地廣場215-216A鋪 2722 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