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itmind YogaRun #mygirls 有冇加分先?

流行娛樂

廣告

為咗展現adidas「#mygirls沒有不可能」嘅精神,adidas特別邀請咗多名各具個性、形象健康嘅女生參與呢個提倡身心健康活動,當中包括熱愛運動嘅劉心悠(Annie)、歌手連詩雅(Shiga)、人氣模特兒倪晨曦(Elva)、鍾浠文(Zelia)及伍靜麗(Angie),以及現為瑜伽導師嘅林子萱(Kiki),6位各具個人風格嘅#mygirl一同為「adidas Fitmind YogaRun」拍攝活動宣傳照,同時為思覺基金籌款。

佢哋不約而同表示運動舒緩工作嘅壓力,透過運動更了解自己體內那股「沒有不可能」潛能。都話運動女生最少都要加10分。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活動詳情:

日期: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時間:12:30-18:00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3號展館 (場地合作夥伴)

費用:港幣HK$380 (全數撥捐思覺基金作慈善用途)

更多關於是次活動的內容,可瀏覽以下網頁:http://adidas.digitalcampaignasia.com/yogarun/

由於反應熱切,公開組名額已經爆滿,感謝大家不遺餘力支持是次慈善活動。而已獲成功報名的#mygirls,請於當日準時出席體驗這次嶄新的運動組合。

連詩雅陳家樂何時結婚?

陳家樂去年六月初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日一對準新人正式對外宣布婚期大日子定於四月二十四日,並發放3張溫馨甜蜜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兩人的喜悅…詳情請看

連詩雅陳家樂如何相遇?

2人於2020年6月傳出緋聞,因拍攝旅遊節目《12個夏天》相遇,安排到韓國偏遠的…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