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明年夏季上架 首波劇照曝光網友大鬧:睇返舊版好過!

流行娛樂

廣告

《花邊教主》(Gossip Girl)可說是一眾80、90後的經典美劇之一!當年Blake Lively所飾演的「Queen S」,及Leighton Meester所飾演的「Queen B」,極受大眾喜愛,火速彈起。去年有外媒就指華納兄弟有意重啟《花邊教主》,消息傳開後即掀起熱話,更有不少人希望能找回原班人馬演出,直至今年3月,官方終於公布劇集內的演員名單;近日,就已有消息指,新版《花邊教主》將在明年(2021年)夏季於HBO Max開播。

撰文:HM|圖片來源:各演員IG、Gossip Girl IG、twitter@ericeidelstein、Tyler McCall

《花邊教主》(Gossip Girl)重啟

《花邊教主》(Gossip Girl)是80、90後的青春回憶美劇,當年劇中的一眾青春演員,亦因此彈起,並以Blake Lively所飾演的「Queen S」,及Leighton Meester所飾演的「Queen B」最極受大眾喜愛。

在2019年時,外界一直傳出華納兄弟有意重啟《花邊教主》,消息傳開後即掀起熱話,更有不少人希望能找回原班人馬演出;直至今年(2020年)3月,Fake Empire和Alloy Entertainment將與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工作室共同製作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還宣布每集為1小時,共10集。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全新演員名單

據知,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將會沿用原班的幕後團隊,旁白 Kristen Bell 亦確定會回歸,劇集會延續前輯,時間線大約是前輯的8年後。

 

官方也在較早前對外宣布,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的演員名單,兩位女主角分別是現年18歲的Emily Alyn Lind,及現時只有15歲的Whitney Peak,至於三位男主角則是由Eli Brown、Jason Gotay、Johnathan Fernandez所擔任。據知,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現正拍攝期間,預計在明年2021年夏季在HBO MAX中開播。

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首波劇照曝光

日前,外界有媒體就放出新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Reboot)的首波劇照,當中最為人注目莫過於校園外的樓梯照,之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表示:「東區因疫情關係變到無晒錢呀?一啲上流感覺都無」、「齋睇樣都輸晒啦!」、「見到新版啲演員都真係唔靚,睇返舊版好過!」網友似乎對於新版《花邊教主》都有不少意見。

 

圖片來源:各演員IG、Gossip Girl IGtwitter@ericeidelsteinTyler Mc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