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演唱會門票銷情慘淡 網友:黃牛終結者!

流行娛樂

廣告

楊千嬅自1995年出道以來 ,至今已有25年,楊千嬅為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即使在疫情下仍無阻她踏上紅館舞台的決心,並於下月23日在紅館舉行6場跨年演唱會,門票早在11月5日正式公開發售,之不過,開售至此,無論最貴980元門票至最平380元門票都仍剩大量門票,銷情慘淡,有不少網友得悉後紛表示:黃牛終結者!
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城市電腦售票網、多功能阿婆楊千嬋、連登|編輯:HM(部份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楊千嬅演唱會門票銷情慘淡

楊千嬅六場的演唱會銷情相當慘淡,記者翻查城市售票網情況,發現至今仍有大量門票剩下,除了12月31日除夕跨年場銷情稍為好少少,最平的山頂位380元門票售罄,最貴的980元門票仍餘下少量外,其餘所有場次980元、680元和380元門票均可輕鬆買到四張相連座位門票,相比楊千嬅上次2017年演唱會有天淵之別,當時《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2017》門票熱賣,亦有出現炒賣黃牛的情況,演唱會門票首天開售4分鐘即被掃光,當年楊千嬅開足11場刷新埋自己紀錄。看來今次門票滯銷,以天后級的楊千嬅來說真的要加把勁!

網友:黃牛終結者!

楊千嬅演唱會門票自11月5日正式公開發售,至今各個位置都仍有少量門票餘下,有不少網友得悉後紛表示:「時裝殺手之後,再有黃牛終結者,一個人有兩個Title,算係咁啦」、「開四面台咁有信心」、「中間27-30呢四日無show,原本係諗住留返起用嚟扮反應熱烈要加場,而家呢個情況尷尬死人」。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城市電腦售票網、多功能阿婆楊千嬋連登

楊千嬅如何拎全家出來促銷演唱會飛?

楊千嬅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到自己對家的味道的睇法,很掛念家裡的味道,以內地人慣用..詳情請看

網民提供什麼促銷招數?

網民指楊千嬅花盡心思時間去寫長文去促銷門票,反建議大量方案,「安排…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