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再宣佈全球加價!Top 5手袋盤點 最高可升82%

潮流

廣告

Chanel繼2020年5月加價後,剛剛再度宣佈逆市加價!Chanel手袋向來是時裝人的dream bag,根據外國網站顯示,2015年至2019年期間Chanel升值手袋Top 5之中最高升值率高達82%,基本是早買早享受。名牌手袋只要買得精明,根本是一項值得投資的東西,每年Chanel的袋價都會提升,絕對是越早入手,升值潛力便越多。最近想買Chanel的話,不妨先好好參考一下哪一款最值得買,好讓自己成為一名精明手袋用家。

撰文:Sylvia Liu @ MORE|圖片來源:Chanel官網、jennierubyjane、vvyeo、anjaylia@Instagram|資料來源:bragmybag|原文刊於:MORE|編輯:Eaasy

Chanel再宣佈全球加價!Top 5手袋盤點

Chanel同年內宣佈第二次加價,繼5月後Chanel再度在疫情下逆市加價,當中包括經典袋款Chanel 2.55、Boy、Gabrielle等!Chanel表示加價並非全因新冠疫情所造成,不過第二波加價相對5月份的15%升幅較小,大多經典商品約上漲2%,然而因是次加價而受影響的手袋款式較多,所以亦引起不少時裝人關注。既然Chanel手袋升值勢不可擋,一於回顧一下2015年至2019年Chanel升值手袋Top 5,做好功課看看哪款最值得投資!

煩惱買哪一款的女生,不如參考一下2015年至2019年Chanel升值手袋Top 5吧!(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Instagram)
煩惱買哪一款的女生,不如參考一下2015年至2019年Chanel升值手袋Top 5吧!(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Instagram)

Chanel升值手袋Top5. Chanel CC Bag (2015年至2019年升值5%)

2019爆賣隱藏版型號Chanel Trendy CC,讓人一看便愛上,完全是入門首選。Trendy CC最具特色的設計,就是鑲在包包頂部裝飾與雕刻CHANEL的字樣,比起經典款多一種玩味和精巧!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Chanel升值手袋Top4. Chanel Boy Bag (2015年至2019年升值35%)

Karl Lagerfeld受到女性佩戴的狩獵子彈袋造型啓發,設計了這個包款。以硬朗綫條矩形輪廓加强男孩風格,可調整肩帶支持多種携帶方式。

 

 

Chanel升值手袋Top3. Chanel Classic Flap Bag (2015年至2019年升值35%)

Chanel手袋價錢年年都有升無跌,特別是經典保值timeless Classic款,亦是多年以來的搶購目標,但近年的風氣讓大家都偏愛大袋,雖Chanel Classic Flap Bag由往年的第一位掉至最保值Chanel的第3位,但早前的加價成為加幅最高的款式,足足加了HK$7,600。Chanel Classic Flap Bag也是黑色手袋的基本款式,格紋是經典手袋款之一,手袋款經典得來又歷久不衰,保值之久真的可算是用上10年也不會過時!

Chanel升值手袋Top2. Chanel Coco Handle (2015年至2019年升值48%)

Coco Handle其實是Classic Flap演變而來的,Coco Handle是用蜥蜴皮製成,包包內裡的分格非常實用,雙層皮料中間可以塞卡片,最裡面還有一個拉鍊袋。Coco Handle包包的手柄設計精巧,熱賣度更超越了人氣極高的 boy Chanel,一袋多揹的方式相當吸引。

 

Chanel升值手袋Top1. Chanel Deauville Bag (2015年至2019年升值82%)

大尺寸手袋近年的流行度大大提升,Chanel Deauville Bag以法國海濱城市Deauville 為名,這款手袋設計寬敞又百搭,又不用擔心手袋太細要花時間整理。Deauville Tote Bag始發於2012年春夏季,所以不少人去海邊、踏青都會帶上它,因為特別有Feel。以帆布纖維包身搭配標誌性的鏈條元素為設計特色而且顏色選擇多,任何人都可以輕易駕馭,難怪成為了Chanel 升值手袋Top 5中的榜首!

 

自從在5月加價後,Chanel 在9月初再次逆市加價,加幅最高約$7,600;最少為$2,000港元左右。而根據外國知名時尚網站BRAGMYBAG,在2015年至2019年期間Chanel升值手袋Top 5之中,Top 1(Chanel Deauville Bag)的升值率是82%!

Chanel升值手袋,保值投資藍籌,Deauville Bag
Chanel升值手袋 最保值、最有潛力Top 5 最高升82% (圖片來源:bragmy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