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黃心穎IG互不關注 昔日好姐妹正式決裂?

流行娛樂

廣告

黃心穎、湯洛雯因一同參選《2012年香港小姐》而齊齊加入無綫,昔日由競爭對手,到後期成為好姐妹,鏡頭不但多次合作,鏡頭後更常常一同聚會。湯洛雯當時更一度做搞手,為黃心穎30歲舉辦校服生日派對;但近日就有媒體爆出,黃心穎、湯洛雯的個人社交網已互不關注對方,而傳出二人姐妹情正式決裂。

撰文:HM|圖片來源:黃心穎IG、湯洛雯IG

湯洛雯黃心穎昔日好姐妹正式決裂?!

黃心穎、湯洛雯早在《2012年香港小姐》因是同屆港姐而認識對方,及後更雙雙簽約無綫,多年來她們均在幕前有多次合作機會,從而成為好姊妹;在黃心穎30歲生日時,湯洛雯還擔起搞手一職,為黃心穎舉行校服生日派對。

去年(2019年)4月,黃心穎與許志安爆出「安心偷食」事件,令形象受損,演藝事業全面叫停,直插落谷底,黃心穎有份參演劇集《法證先鋒IV》,更因而要由湯洛雯接手重頭再拍;感情方面,馬國明當時雖然仍為黃心穎說好話,但二人戀情亦因此告終。

直至今年6月時,有媒體就影到馬國明駕車直踩到湯洛雯的紅磡寓所,並逗留4小時,二人下樓後就被記者問到二人係咪拍拖,馬國明當時就表示:「等適當時候先再回應。」及後不久,馬國明同湯洛雯就同步於IG發放「獨角獸與小馬」的合照,並留言「謝謝關心」,高調放閃!對於事業和愛情都由靚湯全權接棒,黃心穎並沒有多說,還大方送上祝福給「湯馬戀」。

近日,就有媒體指黃心穎與湯洛雯這對昔日的好姐妹,疑似決裂,全因社交網上已互不關注對方;有媒體就即時詢問兩位當事人,湯洛雯就回應指未有留意到這個情況,需要先行了解,並感謝大家關心,但黃心穎就未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