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2020秋冬髮型潮女必跟指南 街頭風瀏海挑染+氣質魚尾卷

髮型

廣告

【2020秋冬髮型】各位潮女們如果想對一成不變的髮型來一個大改造,就來看看以下2020秋冬髮型趨勢,今年興起了不少新興髮型,如街頭風瀏海挑染+氣質魚尾卷,剛好可以給自己一個恰當的藉口煥然一新,預備去剪髮的,不妨先看一看!

撰文:CCseesea|圖片:IG|編輯:Easy

2020秋冬髮型指南

1.耳圈染

上半年起火到不行的耳圈染,熱潮延續到秋冬,不過不同的是染髮的髮色會以冷色調為主。本來髮色是偏黑或深啡色的,可選擇金色或灰色等金屬色。髮色偏淺啡色的,可選擇紅色及霧面色。

以耳朵後的髮層染髮為主,低調又有個性,不論配隨性捲髮或綁馬尾一樣適合!

2.瀏海挑染

以瀏劉或貼近輪廓位置的局部漂染為標準的瀏海漂染,今年上半年由英國女歌手Dua Lipa及BLACKPINKJennie初次挑戰,帶起大量話題,令不少藝人都先後挑戰這款瀏海染髮!

如果平時不是經常化妝,可以選擇對比沒有那麼鮮明的髮色,同時挑染範圍越細越接近輪廓,更可以達到小臉的效果!

3.Page color

「Page Color」挑染就似揭起的書頁般幼細因而得名,抽取細碎髮束進行挑染,比起單一色的染髮更有層次感。

4.氧氣瀏海

介乎於厚瀏海和空氣瀏海之間的便是氧氣瀏海,不論任何臉型或不同長度的髮型都一樣合適!這款瀏海不需要明顯的卷曲度,強調自然感,只要在頭髮濕的時候,利用梳順著方向向內吹乾,出門時最後噴上定型噴霧便可。

5.眉上瀏海

眉上瀏海因為有修飾了臉型的好處,所以比較適合寛額及長額的人嘗試,若圓臉的人想嘗試,則可以倒「U」字的方式剪,切記不可剪得太齊,否則會有反後果。

6.自然卷瀏海

自然卷瀏海一句話說就是隨意捲的瀏海!就著髮型的長度及捲曲度,同時可以自由控制瀏海的捲曲度,捲髮的時候不用太在意方向,隨性的捲曲度會更有復古的感覺!

7.羊毛卷髮

由髮根開始的捲度,為髮型增加立體感和薘鬆度,隨著捲度密集程度不同,亦會有不同的感覺。中性或成熟風的可捲疏一點,文青或俏皮風的可捲密一點!這款卷髮配合以上的自然卷瀏海最適合不過!

8.魚尾卷

顴骨位置向內捲及髮尾向外卷形成魚尾的效果,配上啡色或茶色的髮色,氣質感UP!這款捲髮推薦給中長度髮型或顴骨過高的人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