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被指暗交澳門闊少 羅天宇繼續無影

流行娛樂

廣告

戴祖儀(Joey)早前與來自澳門的闊少Michael Li自組公司大搞藝術生意,更與日本藝術家橋爪悠也(Yuya)合作舉辦藝術展覽,當中最注目的,除了以Joey為創作藍本的1:1等身Figure,還有戴祖儀的新戀情。戴祖儀被指交上闊少,飛起羅天宇,事後她堅稱Michael只是兄弟,Michael亦無懼緋聞,繼續在社交網hard sell戴祖儀公仔,公開打情罵俏。至於平時管接管送的羅天宇,到現在仍未現身撐戴祖儀,點同闊少拗手瓜呀?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麥戴祖儀IG圖片、lkc_mi@IG|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戴祖儀澄清兄弟情

戴祖儀日前出席藝術與設計師玩具期間限定店開幕儀式,被追問秘戀闊少Michael Li,對方更出錢資助舉辦展覽,戴祖儀即澄清與對方是相識數年的好朋友,大家也喜歡藝術,所以將不同藝術帶來香港展覽;她又解釋不是被揼水搞藝術,是大家合資。問到會否因合作擦出愛火花?戴祖儀即斷言沒有愛火花,只是拍檔,平日傾電話或拗撬都只是工事,大家是「兄弟」,很清楚彼此的想法。

闊少留言鼓勵戴祖儀

話雖如此,不過戴祖儀與Michael並未因緋聞而避忌,Michael繼續在戴祖儀的IG留言鼓勵無論前路有幾困難,都會一齊努力向前行,又在IG 再上載戴祖儀與其他拍檔的合照及figure相,撐到出面,Michael更搞笑表示不再P圖,不再在戴祖儀的照片中貼上自己扮合照,戴祖儀即追問點解唔P?Michael答因為相中隻貓似自己。戴祖儀搞的展覽至今都未見羅天宇現身撐場,人唔到就連社交網一句支持鼓勵的說話都冇,唔通真係未認愛已玩完?

戴祖儀上位中 羅天宇拍馬難追

戴祖儀備受無綫力捧,拍劇唱歌辮辮都掂,港男羅天宇則含住金鎖匙出世,自小生父出走,他跟母姓改嫁,生活無憂凡事有阿媽鋪路,曾在《愛‧回家》飾演馬子仁一角而為觀眾熟悉,惟至今未有其他代表作,媾女成績比事業更為出色,與Coffee(林芊妤)、苟芸慧及湯洛雯拍過拖,前任則是無綫女神戴祖儀。不過,近日有傳二人已分手,戴祖儀更被指與富二代搭上,指富二代闊少揼水六位數字給女神戴祖儀開藝術展。

戴祖儀早識闊少 齊睇演唱會歎西餐

據報導指戴祖儀與該名闊少Michael相識逾年,有指闊少一直力追女神,不過戴祖儀一向視他為兵,更一邊吊住羅天字,「女神收割機」遇上老手,結果仍是失敗而回。近日戴祖儀被指黐實闊少而狠飛羅天宇,其實闊少Michael早於兩年多前已出現,二人曾結伴欣賞張學友演唱會又齊到張敬軒的仙后餐廳撐枱腳,Michael更公開留言:「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joeythyee」指實及tag戴祖儀,擺明車馬示威。對於新緋聞,戴祖儀堅稱自己單身,更指再寫落去就冇人追。

戴祖儀急起直追 羅天宇屋企有米唔憂做

戴祖儀與羅天宇被斷正多次約會,羅又經常揸車接送戴祖儀返無綫開工,不過當時二人為保形象keep住地下情。眼見戴祖儀備受力捧拍劇、做主持又唱歌,羅天宇母親不甘兒子被新女拋離,出手為仔爭取演出機會,劇集《香港愛情故事》開拍前,男主角一改再改,由張振朗變楊明再變羅天宇,羅母為仔打盡人情牌,得咗!

羅天宇是人生勝利組的表表者,08年參選香港先生獲得少年組冠軍,有指其母羅俐雅(Barbi Law)與不少圈中人稔熟,當中包括無綫高層,當年搭通天地線,令羅天宇順利入行做明星,雖然機會不斷,但羅天宇並未盡全力向上爬,拍完處境劇《愛‧回家》入晒屋,他竟然兩年冇劇拍,日日游手好閒,羅天宇被外界指無心工作,媾女大過天。